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blog证实小菲女赴美接受治疗专题 >正文

“菲鹏”10月成立唇裂基金会 众明星都将捐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1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前日李亚鹏(点击进入李亚鹏的blog)的经纪人表示,李亚鹏和王菲夫妇及小女儿都还留在美国,但又有媒体爆料称他们已经回国并一起出现在郑钧(点击进入郑钧的blog)迷你个唱现场。不管王菲李亚鹏是否已经回国,为了帮助和其爱女一样唇裂的儿童实施手术治疗,他们决定将于10月成立唇裂基金会账户。

  菲鹏会最先捐赠

  李亚鹏日前在博客上流露出对目前国内唇裂儿童治疗状况的担忧,并称准备和朋友一起捐助一个慈善基金。

  昨日记者获悉,李亚鹏和王菲帮助唇裂儿童的基金会将于10月成立,并计划在协和

医院设立唇裂门诊。消息出来后,记者第一时间就此事求证李亚鹏经纪人,她回应说,基金会将于10月成立,是否在协和医院设立唇裂门诊还未确定,“我们已经与中国红十字会有过接触,不过现在宣传不是王菲和李亚鹏做事的风格。日后基金会确定下来,他们一定会通过红十字会对外发布一个账户,李亚鹏、王菲会最先捐赠一笔资金给基金会,他们的朋友也积极参与其中。”

  演艺界人士纷纷响应

  身为“救助‘兔唇’儿童形象大使”的贾妮(点击进入贾妮的blog),听到李亚鹏将计划建立一个慈善基金的消息时,感觉到更多的是钦佩。“除了在公众视野里的这些孩子,很多偏远的孩子也在遭受这样的不幸,他们可能没有能力纠正,一直生活在自卑里。我们很需要这样的一个慈善基金,如果亚鹏号召建立的话,那真的是一件造福孩子们的大事!”

  据悉,王菲和李亚鹏的好友张纪中(点击进入张纪中的blog)刘嘉玲孙楠那英、郑钧以及众多演艺界的明星在基金会成立之后都将捐款表示爱心。

  孙楠回应“质疑李亚鹏博客”

  李亚鹏在博客中证实女儿有兔唇之后,有报道称孙楠质疑李亚鹏博客的真实性,遭致网友骂声一片。昨日,孙楠就此事作出了澄清。

  孙楠表示,当记者问及李亚鹏博客一事时,他只是说不知道,“我没有看过这个博客,最近我和李亚鹏、王菲也没有见过面,他孩子的情况我也不知道。我说不知道也是希望保护朋友。”

  李亚鹏亲友为钱爆料?

  昨日台湾媒体报道,从王菲和李亚鹏恋情曝光到小菲女患兔唇飞往美国动手术,一连串的事都有人在爆料,而这些走漏消息的人,大多是李亚鹏身边的亲友。

  根据报道,之前媒体上有好几张李亚鹏与王菲在一起的照片,其实都是身边亲友爆料提供的,而每一则消息的价钱都可以高达二三十万元,像王菲住进北京协和医院的第三天,就有院方人士要出售王菲的独家消息,这一开价就是30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