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宋晓波透露择偶标准 长得漂亮不如有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01 新浪娱乐
好男儿宋晓波透露择偶标准长得漂亮不如有爱心

宋晓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好男儿(点击进入好男儿的blog)全国五强、三夺“人气王”的聋哑选手宋晓波(点击进入宋晓波的blog)参加了主题为“如果·爱”的VTR拍摄,他与青年歌手梦洁化身为恋人,拍起了情侣照,随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上海第四聋哑学校,继续“爱之旅”。作为众多女孩心中的“天使”,宋晓波表示,他理想中的另一半是有爱心有内涵的女孩子,而不仅是长得漂亮的。

  宋晓波的“爱”很特别

  上午10点,宋晓波与他的手语老师一来到来福士广场,就被众多粉丝认了出来,他们纷纷围拢过来,找宋晓波签名、合影留念。

  宋晓波与青年歌手梦洁虽然是第一次合作拍摄情侣照,但两人配合得十分默契,丝毫感觉不出沟通方面的障碍,摆出了很多恋人之间的“亲昵”动作和POSE,羡煞旁观的女粉丝。有意思的是,宋晓波用手语表示“爱”时,两手高高举起拼成“心字”,完全不同于传统的双手触摸胸口的表达,他的手语老师告诉记者,“爱”的手语被他艺术化了,他搭成“心”字,是要用两个人心心相印表示爱情,“晓波是很浪漫的”。梦洁则表示,“晓波的手语都很明白,他的动作别人一眼就能看懂。我们配合很默契,因为我们都觉得爱情是很神圣的,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他是个很细心的男孩,我见他第一眼就被他迷住了,下场一定到现场为他加油。”晓波自己透露,他喜欢的女孩“一定要有爱心,还要有内涵,漂亮不是最关键的。”

  与聋哑孩子亲密互动

  简单吃了几口中饭后,晓波又赶往上海第四聋哑学校。到达时,二三十个聋哑孩子已经在大厅候着了。他们和宋晓波打着手语相互问候,感觉很亲密。宋晓波给小朋友带去了毛绒玩具,小朋友们则用手语表示“谢谢”。很快,宋晓波就跟小朋友玩到了一处,他们一起跳踢踏舞,做“盲人摸猪”的游戏,令人忍俊不禁,让人惊奇的是,宋晓波还第一次在众人面前秀了一把篮球技术。

  这些小朋友俨然把宋晓波当成了偶像,一位“聋哑小记者”甚至现场采访起宋晓波来,问他成功的经验,晓波则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告诉这些小弟弟妹妹们“要坚持梦想,好好努力,一定都能成功。”

  最后,小朋友们送给宋晓波精心制作的相片和海报作为留念,并为他表演了一曲《感恩的心》,送上他们的祝福,并用手语整齐的打出了“晓波加油!” 宋晓波表示,“我很感动,看到聋哑的小朋友都很可爱、天真、单纯,这么讨人喜欢,跟他们在一块我感觉自己回到了过去,我很感谢他们,虽然他们把我当成了他们的榜样,但我觉得他们身上有很多东西也值得我学习,比如学习他们的微笑。”他还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它让我更深的体验到‘爱’的重要。当然,我们的爱不仅仅是爱情,更多的是要关心社会上有困难的人,给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聋校老师:宋晓波受欢迎是社会进步表现

  活动结束后,聋哑学校的相关负责人感慨道:“宋晓波是一个身残志坚的典范,他能到这里来,对我们的小朋友也是一种鼓舞。通过选秀这种较特殊的方式,宋晓波能得到大家的喜爱,也说明这个社会越来越宽容和进步,聋哑人也可以做明星。但他的成功道路不可复制,更多的聋哑人、残疾人是在平凡的岗位上,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各自的位置。不过,他们共同的特点都是自励、自强,能够经受挫折,同时他们的心地是纯洁的,对社会、对他人怀有感恩之心。他们都是真正的好男儿,不应该对他们有任何歧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