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电影档发布 陈柏霖周笔畅默契弹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22:36 新浪娱乐
CCTV6电影档发布陈柏霖周笔畅默契弹唱(组图)

柏霖笔笔:你来弹我来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CCTV6电影档发布陈柏霖周笔畅默契弹唱(组图)
笔笔柏霖唱双簧

CCTV6电影档发布陈柏霖周笔畅默契弹唱(组图)
笔笔柏霖切蛋糕

CCTV6电影档发布陈柏霖周笔畅默契弹唱(组图)
笔笔柏霖手印留念

  新浪娱乐讯 在8月15日的CCTV-6电影暑期档发布会上见到了人气偶像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陈柏霖(点击进入陈柏霖的blog)。两人再次同台,已不再是《春天花花同学会》里那两个梳着傻仔头架着大黑框眼镜的呆呆的小情侣了。两个人默契的穿着白体恤,宽松的仔裤,球鞋,俨然一对习性相熟的好朋友。柏霖抱了把吉他坐在椅子上为笔笔伴奏,笔笔唱起《春天花花同学会》的插曲,台下的笔亲和柏霖的影迷跟着笔笔一起合——然而这很温馨的一幕却没持续很长,全“得益”于“忘词大王”笔笔,急得柏霖放下吉他大呼“我来唱”,惹得台下一片笑声。(笔者发现小秘密:台下的笔亲相当体贴,十分了解笔笔习性的他们早早的为笔笔准备了唱歌时提词用的大字报,只可惜还是不太奏效,字仿佛小了点,笔笔望穿秋水也没得见清晰。笔者温馨提示:笔亲们下次字再写大点儿呗!)

  笔笔第一次给男生买衣服 柏霖有幸得此殊荣

  8月27日是柏霖的生日,热心的主办方在现场为柏霖送上生日

蛋糕,为他提前庆祝。更为有心的当然非好朋友笔笔莫数。除了送上自己的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之外,更为柏霖亲自挑选了一件十分有型的体恤,笔笔害羞的说“这是第一次给男生买衣服,也不知合不合身”。大方的柏霖在粉丝们热情的要求下,当即换上笔笔送的体恤,不仅很合身还和柏霖的感觉相当的答调,惹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笔者细心观察:在默契度考察的游戏环节中,两人在回答共同爱好时,分别写下了“服装”“音乐”,而笔笔的礼物正好将两者囊括,看来真是一对非常默契贴心的好朋友哦。)

  笔笔柏霖相互模仿 唱起双簧

  在游戏环节中,笔笔和柏霖被要求模仿对方的标志性动作。柏霖大呼简单,从歌迷中夺来一副“笔式黑框眼镜”戴上,摆出深情歌唱的模样。可是歌迷们并不就此放过他,让他唱出声音来,柏霖却耍赖说自己没出过唱片不会唱歌。好朋友笔笔自然前来救驾,两人窃窃私语后,一前一后的唱起了双簧,令台下歌迷大呼过瘾。(笔者爆料:有自己的摇滚乐队,并且担任吉他兼主唱的柏霖怎么可能不会唱歌呢?期待你下次亮嗓一鸣惊人哦!)

  “笔亲”和“面粉” 其乐融融一锅粥

  “笔亲”,众所周知,乃铁杆儿笔迷的称号。而面粉,则是陈柏霖的影迷的称号,缘由是柏霖酷爱跳舞和拉面,遂自称“舞川拉面”。你若是那筑墙的砖,我便是那和面的粉,“面粉”便由此而来。被挤在歌迷群中的笔者发现,两个歌迷团体一会儿“笔亲”帮“面粉”举个横幅,一会儿“面粉”帮“笔亲”挥舞个荧光棒的,一会儿“笔亲”挪位让“面粉”拍张照片,一会儿“面粉”弯下腰让“笔亲”看个清楚,表现得十分友爱。(笔者鼓励:继续发扬友爱精神吧!)

  笔笔和柏霖领跑电影频道暑期档的活动圆满成功,在8月中下旬我们将在电影频道欣赏到他们各自领衔主演的电影。据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这是电影频道整个领跑活动的一个序幕,我们还将在今后的看到更多的偶像明星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为观众们领跑代言,我们一起来期待吧!黎雯静/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