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瞿颖张亚东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视频:经纪人证实瞿颖张亚东恋情 送上温馨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23:04 新浪娱乐
经纪人刘韬证实瞿颖张亚东恋情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张亚东博客:相爱却分离的人相见就会出现彩虹

  独家视频:张亚东拒绝回答与瞿颖恋情匆匆离去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有媒体刊登了昨晚瞿颖(blog)与张亚东(blog)在建外SOHO的牵手照片,并推测二人处于恋爱状态。为此,新浪娱乐独家连线了瞿颖所在的经济公司老总刘韬。

  电话中,刘总显得有些疲惫,他说昨天晚上就收到一个媒体记者的短信:“你们家的艺人瞿颖被拍了,会上头条新闻。”当时上网没有看到这条新闻,就以为是开玩笑。结果

  早上真的看到瞿颖和张亚东恋情的新闻,今天一直有媒体给他打电话求证此事。刘总认为经纪人是无权过问艺人隐私尤其是感情问题的,但是作为瞿颖十几年的好朋,他可以证实:“瞿颖和张亚东确实在一起了,而且有较长时间了。”

  据刘总回忆,瞿颖第二张专辑《连锁反应》是海泉担任这张专辑制作人,而海泉的录音棚离张亚东的比较近,在录制《连锁反应》那个阶段,张亚东经常会过来,在音乐方面给予了很多无私的帮助,他俩大约是那个时候开始的,到现在有半年时间了,很多好朋友也知道这事。他们都一贯很低调,不是那种拿感情曝光提升知名度的人。

  今天新闻出来后,瞿颖还是像往常一样,没有太多反应,但叮嘱公司同事坚决不要向媒体做回应。刘韬试图劝说瞿颖:“这是一件好事,大家会祝福你们的。”最终,瞿颖决定稍后在博客上亲自跟歌迷影迷解释,希望媒体不要紧抓不放,拜托大家多给一些空间。

  之前,不论是瞿颖还是张亚东各自都曾有感情经历被媒体曝光,现在二人有缘走到一起来,刘韬也对瞿颖和张亚东送上祝福:“每个人都对感情有各自的理解,没有对错之分。既然有缘走到一起了,就好好珍惜,好好过日子吧。都是成年人了,也经历过感情的事情,我想他们会很好地处理的,作为好朋友我祝福他们。”

  最近演艺圈结婚、生子、孕事连连,作为经纪公司的老总,刘韬觉得:“感情不能用工作的尺度衡量,希望公司的艺人都能处理好,我不会刻意限制什么。相反,有了爱情的滋养人会有一种博爱,对工作对生活都会有正面的影响。我会给艺人更多的空间。”崔一佳/文 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