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瞿颖张亚东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经纪人证实张亚东瞿颖恋爱 胡兵称不知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37 重庆晨报
经纪人证实张亚东瞿颖恋爱胡兵称不知情(图)

瞿颖特意戴了顶白帽加以掩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聂晶实习生叶庚)昨日,两个本来各自名花有主的人被曝光了新恋情,一直有固定女友高圆圆(点击进入高圆圆的blog)的著名音乐人张亚东(点击进入张亚东的blog)和刚出新专辑不久的多栖明星瞿颖(点击进入瞿颖的blog)被人看到走在一起,瞿颖经纪人第一时间高调承认了两人的恋情,而瞿颖一年前却已和一位富商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

  本报讯(记者聂晶)昨天傍晚,瞿颖所在经纪公司老总刘韬在某网站高调证实“瞿张
恋”已有半年了,并向他们送上了祝福。在此之前,有关于张亚东、高圆圆、徐静蕾(点击进入徐静蕾的blog)三角恋的传闻甚嚣尘上。而瞿颖也曾传出与一年龄颇大的台湾富商相恋的消息。曾有媒体爆料,该富商还给瞿颖在京郊附近购买了一套价值600多万的豪宅。

  15日夜,一位在北京建外SOHO某火锅店吃饭的朋友给京城某媒体爆料:他刚刚看到张亚东、瞿颖和几位朋友进入该店二楼用餐,这顿饭吃了足足3个小时。整个饭局中,张亚东和瞿颖靠得很近,一直在窃窃私语,而和他们一起来的另外几位朋友似乎也早已习惯他们这样亲昵的场面。

  记者昨晚致电瞿颖好友胡兵(点击进入胡兵的blog),两人一直被称为圈中极为登对的“金童玉女”。胡兵正在青岛《超级男女》片场,听说瞿颖有了新恋情,胡兵表示并不知情还有些诧异:“我和瞿颖有一年多没好好聊过了,因为大家彼此都忙,即使打电话时间也很短。我得打电话问问她,是不是真的。”作为好友,你不祝福她吗?“我得问清楚了再祝福她呀,别乱祝福了回头说我乱点鸳鸯谱。”胡兵很谨慎,并承认自己和张亚东也很熟,因为自己的专辑就是他制作的,但未发觉两人已经发展成恋人了。

  据圈内人爆料称,作为王菲御用音乐制作人的张亚东行为低调,几乎从不接受采访,之前曾有过一次婚姻,还有一个大约10岁的孩子,目前在张亚东家乡。该人士分析,瞿颖刚出了新专辑不久,在这个时候爆出新恋情,也不排除炒作之嫌。

  据瞿颖经纪人刘韬回忆,瞿颖第二张专辑《连锁反应》是海泉担任这张专辑制作人,而海泉的录音棚离张亚东的比较近,在录制《连锁反应》那个阶段,张亚东经常会过来,在音乐方面给予了很多无私的帮助,他俩大约是那个时候开始的,到现在有半年时间了,很多好朋友也知道这事。他们都一贯很低调,不是那种拿感情曝光提升知名度的人。

  昨天新闻出来后,瞿颖还是像往常一样,没有太多反应,但她决定稍后在博客上亲自跟歌迷影迷解释,截至昨晚发稿时,瞿颖博客上还未发现她关于此事的文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