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瞿颖张亚东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瞿颖恋上张亚东 将在博客上公布这段感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6: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瞿颖恋上张亚东将在博客上公布这段感情(图)
瞿颖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张亚东(点击进入张亚东的blog)不久前才传出与高圆圆(点击进入高圆圆的blog)徐静蕾(点击进入徐静蕾的blog)的三角恋,怎知昨(16)日就被拍到与瞿颖(点击进入瞿颖的blog)手拉手逛街。究竟只是好友的普通聚会,还是真的发展恋情?两位当事人选择了回避,但瞿颖的经纪人刘涛证实了两人恋情,并透露瞿颖将会在博客上公布这段感情。

  张、瞿二人牵手照被曝光后,记者立刻致电张亚东和瞿颖,怎知两人手机都转入秘书台。致电张亚东任音乐总监的太合麦田唱片公司,从上到下统一封口称:“从不关心艺人私生活,所以这件事毫不知情。”有意思的是,太麦不提艺人私事,瞿颖所在公司老总刘涛却大方证实这段感情,并透露:“两人已在一起很长时间了。”据刘涛透露,瞿颖是在录制专辑《连锁反应》时和张亚东擦出火花的。“因为羽泉组合的海泉是瞿颖的制作人,而海泉的录音棚离张亚东的比较近,所以作为朋友的张亚东经常会过来玩,有时就提出一些音乐上的建议。”从那时开始,两人渐渐走到一起。不过刘涛透露,张亚东和瞿颖都是很低调的人,“虽然圈中朋友很多已经知道这事,但瞿颖一直叮嘱他们和公司同事不要对媒体透露此事。甚至照片被拍到后,瞿颖还是这个态度。不过我倒劝说她不用紧张,毕竟这是一件好事。”刘涛透露,瞿颖已决定稍后在博客上亲自跟歌迷影迷解释这件事情。

  不过张亚东此前一直被传与高圆圆恋爱,瞿颖和张亚东走到一起,会不会引来高圆圆影迷的声讨?对此刘涛认为:“感情没有对错之分。他们都是成年人,这些事情会处理好的。”

  爱人不见了向谁去喊冤

  作为知名音乐人,张亚东一直在娱乐圈保持低调。直到某杂志去年一期对高圆圆的专访,才曝出张亚东和这位美丽女星的恋情。有意思的是,在高圆圆曝出恋情后不久,张亚东居然又被拍到与徐静蕾深夜约会的照片,一时三人三角恋的传闻甚嚣尘上,但对读者而言,大家都很清楚这只是一场炒作。

  不过张亚东和高圆圆的恋情似乎的确存在问题,高圆圆在本月初接受媒体采访时,一不小心说出,“看了《浪漫满屋》之后,我不再相信爱情”。结果不到半月,张亚东就被拍到与瞿颖牵手的照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