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张国立周笔畅因戏结缘 认笔笔为干女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1:26 新京报

  

张国立周笔畅因戏结缘认笔笔为干女儿(附图)
张国立和周笔畅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第601个电话》(点击进入《第601个电话》的blog)上映在即,日前某媒体曝出张国立已认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为干女儿的消息。昨日,记者分别致电张国立和周笔畅经纪人,两人都承认了此事,但否认是趁机炒作影片。

  张国立表示,他和周笔畅在拍戏过程中结下深厚的感情,现在已经荣升笔笔的“干爹”,而且他就收了这么一个干女儿。“她现在都叫我干爹,对于这个干女儿我什么事情都要管,包括她的生活问题也属于我的职权范围了。比如她喜欢打游戏,我就经常和她说,少玩点,这个东西会影响休息。反而是演戏方面的问题,我不会说得太多。我只是经常提醒她,什么该多一点,或者少一点。等她问为什么的时候,我才会告诉她原因。”

  对于在影片即将上映前曝出此消息是否有炒作嫌疑时,张国立表示:“无论是我还是周笔畅,我想都不需要炒作吧。这次你们媒体问我了,我觉得没有隐瞒的必要。”

  周笔畅的经纪人廖先生称,张国立和笔笔在《第601个电话》拍摄现场互相照顾,特别是张国立对笔笔关爱有加。表演对笔笔来说,是一种很大的挑战,张国立从未批评过她而是耐心地启发她。笔笔是不太爱说话的,但是和干爹张国立的话却不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