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马天宇返沪引复活猜想 数百“羽毛”挤爆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52 新浪娱乐
马天宇返沪引复活猜想数百“羽毛”挤爆机场

粉丝夹道欢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天宇返沪引复活猜想数百“羽毛”挤爆机场
马天宇(blog)被挤得不行了

马天宇返沪引复活猜想数百“羽毛”挤爆机场
天宇走了,粉丝敲车门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总决选7进5之夜,人气选手马天宇(blog)意外出局,爆出“好男儿”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赛后第二天马天宇独自离沪飞回北京,部分粉丝据此猜测“马天宇已经与‘好男儿’主办方东方卫视彻底决裂”。昨晚7点半左右,马天宇返回上海,参加“好男儿”接下来的各种活动和演出。400多名“羽毛”前往机场迎接,场面一度失控,令机场安保大为恼火。此前一度有“好男儿”将举办复活赛的传闻,马天宇此番重新现身上海
,是否意在风云再起呢?对此,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未作回应。

  赛果爆冷引发诸多猜测

  马天宇自夺取“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冠军之后,人气一直都很旺,其粉丝团“羽毛”也是诸多选手粉丝团中阵容最庞大的。但尽管如此,马天宇在上周六的总决选7进5中却因才艺欠佳,不得不与另一位人气选手宋晓波(blog)在风云对决台上狭路相逢,最终因为短信票数不敌宋晓波而惨遭淘汰,爆出“好男儿”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比赛当晚,不少观众几乎是目瞪口呆地看着这样的结果决出,而网络上迅速炸开了锅,一时间震惊、谩骂和质疑声四起,甚至有媒体直指比赛存在“黑幕”,并言之凿凿地称马天宇在采访中也暗示了“黑幕”的存在。对于外界的这种反应,主办方始终心平气和地解释“这是一个正常的比赛结果,尽管我们和大家一样感到意外。马天宇是一个深受观众喜爱的选手,他的出局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但他的才艺的确有待提高”。稍后,马天宇本人也表示,他并没有接受过某些媒体的采访,更没有说过任何暗示比赛有“黑幕”的话。

  马天宇与主办方并未决裂

  在遗憾止步全国5强门外后,马天宇次日参加完主办方组织的一场活动后,下午就只身离开上海飞回了北京,去机场送行的粉丝认为,这一状况意味着马天宇已经和东方卫视彻底决裂。

  不过,近来马天宇在博客上发表了几篇日记,文中多次对“好男儿”节目组导演等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之情,“这次比赛我要感谢很多帮助我的人,节目组的导演,还有做各种工作的哥哥、姐姐,还有好多好多好朋友,感谢东方卫视给了我这个舞台让我展现我自己。”由此看来,马天宇和东方卫视的关系还不错,双方并没有闹崩。

  提起这件事,东方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哭笑不得,她说:“马天宇是我们发掘培养的优秀选手,虽然比赛有赢有输,但何至于闹崩?何况,进入全国34强的选手都跟我们签了承诺书,今后将展开多方面的合作,只是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合约细节需要逐个沟通确认,因此对于所有的选手我们都寄予厚望,又为什么要制造什么‘黑幕’去‘黑’掉谁呢?对于粉丝的心情我们可以理解,但请大家不要被一些莫名其妙的猜测混淆了视线。”

  高调返沪疑为复活而来

  既然如此,那马天宇为何独自飞往北京呢?他近期还会参加“好男儿”的活动吗?该负责人表示:“马天宇回北京,是因为他在上海参赛期间,积压了许多私人事务需要回去处理,我们当然不会阻拦。而且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他18日就会回到上海,参加一系列宣传活动。”

  有消息称,马天宇本周六将作为表演嘉宾现身“好男儿”5进3 的比赛现场,为兄弟们加油鼓劲,此外他还将参加“好男儿”的

演唱会等活动。有粉丝甚至大胆猜测,主办方将启动复活赛,马天宇此次返沪就是为此而来。工作人员称:“我们对所有选手都有一系列安排和包装计划,早在马天宇回北京前,我们就已经确定了他会参加演唱会等活动,昨天我们还通过电话确认了日程。” 而对于传闻中的复活赛,对方避重就轻地表示:“关于复活赛我们早就讨论过,这方面暂时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可以透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