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严宽《太可乐了》细数几位女星-兄弟情非儿女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8:39 新浪娱乐

  花样美男严宽,曾出演《少年张三丰》、《秦王李世民》、《生死绝恋》等多部影视剧,在热播剧《金色年华》中,严宽又与蓝正龙、黄圣依合作上演了一段乱世儿女情。人气飙升的同时绯闻也随之而来,每次合作的女演员,都亦真亦假曝出些绯闻。8月23日,严宽做客《太可乐了》,大胆曝料,评说四位合作过的当红女艺人。

  贾静雯,做了妈妈更可爱

  从《倚天屠龙记》中敢爱敢恨的赵敏到《至尊红颜》中俏丽动人的武则天,贾靖雯一直扮演的都是“性格美女”。电视剧《秦王李世民》中贾静雯饰演胭脂,严宽饰演李建成,两人对手戏不多,但严宽对外表文静的贾静雯还是颇为了解的。严宽曝料贾静雯完全是一个假小子。其实是 “假文静”,丝毫没有淑女形象。可是生了小孩之后,却让贾静雯凭添了女人味,也因此更加可爱。两人在某次活动上相遇,严宽面对贾静雯的改变大发感慨,“两年没见你还是那么漂亮,还有了一个孩子,再看看我们呢,什么都没有”。

  伊能静是好哥们

  去年,严宽在电视剧《生死绝恋》中与台湾才女艺人伊能静饰演一对情侣,在西湖边上演了一场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戏外,严宽与伊能静也是感情深厚,他和孙耀威都被伊能静直呼为“哥们”,严宽说大家在一起非常开心,姐姐伊能静戏里戏外对他一直照顾有加。剧组人员常常一起吃饭一起出去玩,“正是那时候,我才明白杭州是一个多么美的城市”,严宽说,眉眼间写满了快乐往事的回忆。

  高圆圆让人动心

  “圆圆是个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的女孩子”,一说到清纯可人的高圆圆,严宽竟一连用了四个“很可爱”来形容,口气立刻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跟之前谈论两位妈妈级演员完全不同。严宽坦言,高圆圆一副邻家乖乖女模样,正是让他动心的那类女孩,不过,两个人也只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对于爱情,目前仍然单身的严宽的态度是,一切都要看缘分。

  黄圣依,绯闻来的好奇怪

  之前有消息称,黄圣依和严宽因为拍摄《金色年华》而日久生情,更有两人同去唱KTV的照片被媒体拍到,“话题女王”黄圣依一直是绯闻不断,可是不喜欢靠炒作上位的严宽却一直于与绯闻绝缘。“KTV事件”实在让众多宽迷大跌眼镜。在节目现场,严宽一脸无辜回应此事。原来当日两人只是巧合带着各自一群朋友去了同一个地方,当时都不知道对方也在那里,可是到第二天这件事竟然上了某娱乐杂志头条,称两人是在秘密约会,让人不得不佩服娱乐记者捕风捉影的能力。严宽还曝料说,黄圣依其实也是一个非常像男孩子、大咧咧的女孩,所以他们之间,也是哥们,不可能成为情侣。

  对严宽来说,合作过的女演员都成了像哥们一样的朋友,没有儿女情。严宽说他一定会用更好的作品来回馈一直支持他的宽迷们,这才是爱的最好方式。文/初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