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哥伦比亚首部3G动画《丛林大反攻》专题 >正文

给《丛林大反攻》配音 邓超承认和孙俪热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记者在北影厂录音棚采访了正在为好莱坞电影《丛林大反攻》配音的邓超(blog),他向记者独家证实,他现在确实在和孙俪谈恋爱,而且邓超相信,他们两个人的爱情将从一而终。

  

给《丛林大反攻》配音邓超承认和孙俪热恋

         《丛林大反攻》剧照,右边的就是“邓超”。

  孙俪是个特别好的女孩儿

  已经在北影厂连续两天熬夜配音的邓超,眼睛里有些血丝,可以看得出来他的疲惫,不过提起孙俪,邓超的眼神充满了柔情和光彩。邓超说孙俪的第一句话就是:“孙俪是一个特别好的女孩儿,我要尽力呵护她!”邓超表示,他们是在去年3、4月份一起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时认识的,那个时候他们就是特别好的朋友,邓超觉得自己什么都可以向孙俪说,但是他们并不是恋人。按照邓超的说法就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在一起拍戏的时候,我们成天就像打打闹闹的哥们儿,我完全没有想到,我和孙俪可以成为恋人。”在电视剧拍完之后,他们一度也没有什么联系。“在《幸福像花儿一样》拍完一年以后,也就是今年4月份,我们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虽然由于我们都是演员,所以一拍戏就不容易见面了,但是她拍戏,我会去探班;我拍戏,她会去探班。我和孙俪都是特别传统的人,我们相信这份感情可以从一而终!”

  至于先前为什么邓超否认和孙俪的这段感情,邓超解释,“因为那时候我在宣传期,《少年包青天3》的宣传密度很大,我不想让我和孙俪的感情对工作产生喧宾夺主的效果,我更不想让人们觉得我们在用恋爱炒作这部电视剧。”邓超认为,现在网上出现了他和孙俪在一起游泳的照片,本来他特别担心,但是他却从网友们的评论中看到了无数条对这段感情的祝福。“我想,或许现在到了可以和关心我们的人们分享这份幸福的时刻了!”邓超说。

  用东北话给好莱坞大片配音

  邓超告诉记者,他现在的工作就是在北京给好莱坞大片《丛林大反攻》配音,《丛林大反攻》(Open Season)是中国分账进口大片历史上首部同步引进的动画电影,而邓超配音的角色是“第二男主角”——一头快嘴麋鹿。

  “我看过这个电影的英文原版,几乎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剧情特别有意思,而我配音的这只麋鹿说话特别快,这就让我需要有说绕口令那样的感觉。”邓超介绍说,“导演还要求我给它配音的时候,要配出本土化的感觉。比如其中会有‘哥儿们’,‘怎么着?’这样的语言,还会有东北话的口音,特别有意思!”让邓超觉得有难度的是,他和冯小刚的配音要形成反差,所以要找到完全不同的语言感觉。“最难的时候,我一句话配了17遍!”邓超说。

  而之所以要给这个电影配音,邓超表示,这不光是因为他所特别欣赏的冯小刚、葛优等都来配音,还有就是,他希望这部《丛林大冒险》可以架起他和电影的桥梁,今后能够更好地展示他的演技。

  下部戏《甜蜜蜜》

  邓超即将拍摄的是由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甜蜜蜜》,这个片子讲述了一段不断擦肩而过的爱情。“其实,这个电视剧在剧情上,和先前黎明的电影《甜蜜蜜》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它们的精髓是相同的,那就是爱情的擦肩而过。其中,邓丽君的歌曲《甜蜜蜜》会贯穿始终!”邓超介绍。邓超很高兴的是能够和认识许久的许晴合作,“许晴是一个特别好的人,她在生活中真的像我的姐姐一样!”邓超表示。信报记者 郝晓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