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黄觉铁定出演奥运电影 有望与梁家辉再牵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41 新浪娱乐

  本报讯 自《恋爱中的宝贝》开始,《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长恨歌》……黄觉似乎和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南宁休假结束后,黄觉即将迎来又一部电影作品《碧海雄心》。该片反映奥运主题,并将作为2008年奥运会首部奥运献礼大片。

  导演由李振民出任。为了深入了解皮划艇运动员的真实生活,编剧迟少艾和制片人李小婉专程前往北京皮划艇队训练基地,体验和感受他们的真实生活。

  尽管男主角黄觉已经确定,但片中戏份颇重的教练一角也必须由具备超强演技的实力派演员方可胜任。据了解,制片方已瞄准“影帝”梁家辉饰演“教练”,如果两人此番能够联手,将是黄觉、梁家辉继电影《长恨歌》之后的再度合作。

  对于舞蹈演员出身的黄觉来说,皮划艇还是比较陌生的项目,为了能够完全深入角色,黄觉将提前半年为这部奥运电影做好准备工作,其中就包括健身、力量等一系列训练。

  业内人士分析,以奥运为主题的影视作品必将成为影视创作者眼中的“大热门”。此次,倘若黄觉用这样一部主题积极的作品参与电影奖项的角逐,夺得奖项的可能性也将更大。李宗文/文 南宁晚报/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