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麻辣婆媳》重播 申迷回味“四不男人”林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7:25 新浪娱乐
《麻辣婆媳》重播申迷回味“四不男人”林申

《麻辣婆媳》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现在的速食时代,两三年前的事情就会被称为“古早”时期,一个月前的事情,也保不齐会被资讯爆炸、喜新厌旧的人们忘记。大家还记得“吴英为”是谁吗?还记得那个以“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不承诺的“四不原则”闻名的80后帅哥吗?答案出乎意料——是肯定的。

  由鲁园、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曾宝仪(blog)等“三代同堂”的全明星阵容
主演的央视大戏《麻辣婆媳》继上月中旬火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创下央一黄历史上每晚单集播出的收视纪录之后,如今又挟7月“收视冠军”之势再度登上江苏荧屏。

  《麻辣婆媳》央视首播时,新人林申扮演的“吴英为”曾引起广大观众,尤其是年轻女性观众的追捧和喜爱,尽管“吴英为”潇洒多情,又有些“花心”嫌疑,可一点也不妨碍这个信奉“四不主义”的新新人类成为《麻》剧中颇为讨巧的男性角色,有观众甚至向《麻辣婆媳》的主创人员放话进言,要求在续集中增加林申、曾宝仪这对“欢喜冤家”的戏份。

  《麻辣婆媳》8月22日江苏卫视二轮开播之前,一些“申迷”便在论坛里开始提前“回顾剧情”,而大家普遍认为,第三集“与区晓欧飙舞”以及第十九《麻辣婆媳》8月22日江苏卫视二轮开播之前,一些“申迷”便在论坛里开始提前“回顾剧情”,而大家普遍认为,第三集“与区晓欧飙舞”以及第十九集“撞车”等几场戏中,吴英为的表演最帅,也最让“申迷”们期待。林申的粉丝们表示,首播一天一集让他们“看得不过瘾”,这次终于等到江苏卫视重播,“这样的好机会当然不会错过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