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8月23日]舞蹈训练:痛并快乐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14 新浪娱乐
[8月23日]舞蹈训练:痛并快乐着

趁间歇打闹一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月23日]舞蹈训练:痛并快乐着
蒲巴甲说广东话

[8月23日]舞蹈训练:痛并快乐着
宋晓波排练非常认真

[8月23日]舞蹈训练:痛并快乐着
吴建飞和宋晓波眼神交流

  离好男儿(blog)总决赛只剩几天的时间了,做为最后的三强选手,吴建飞(blog)蒲巴甲(blog),宋晓波(blog)每天都处在紧张的排练当中。二十三号下午,他们就来到了上海东方青春歌舞团,为总决赛的舞蹈进行编排训练。

  据记者观察,三强选手要参与的舞蹈一共有四个,其中有斗智斗勇大气澎勃的被大
家戏称为谍中谍三的勇士舞,还有踩着花样年华音乐跳出的无比帅气的绅士舞,还有华丽优雅的宫庭舞等等。三位好男儿练习的时候非常认真,但同时也不忘记相互打闹。虽然比赛快要临近,但大家的心态都表现的极为的平静,都想要以一颗平常心来面对比赛,努力让自己做到最好。

  不过一个下观察下来,记者发现了许多三强的小秘密哦~~~~

  宋晓波:我和建飞靠眼神交流

  在三强单独的舞蹈训练时,老师教的动作都比较难,而且速度很快。所以在排练时,没有舞蹈功底的吴建飞有的时候会忘记舞步。结果记者发现在休息的时间里,宋晓波在教吴建飞跳舞,他在前面跳,建飞在后面跟,兄弟情谊尽收眼底。

  更有默契的是,当记者问到两个靠什么交流时,两个人不约而同的都说是眼神,晓波用手语说,他觉得建飞平时也是个沉默寡言的人,所以两个人靠眼神就可以很好的交流,而吴建飞也说,他认为看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看他的眼神,所以他和晓波交流时,只要靠一些小小的眼神,两个人就能互相领会对方的意思。

  不得不说,当两个电眼美男在互相用眼神交流时,估计旁边人已经被电倒了一半了吧!

  蒲巴甲:我也会讲广东话

  三强的排练是很辛苦的,因为只有三个人了,却要撑起整场的演出。所以休息的时候,三个人就会跟工作人员聚在一起聊天玩。最开始是吴建飞讲了一句上海话,让在场的宋晓波的手语老师感到很意外,连连赞吴建飞讲的标准。于是不会讲上海话的蒲巴甲就自告奋勇的说要讲两句广东话给大家听听。接着就听到从蒲巴甲嘴里碰出了一串对大家而言简直无异于外星语言的话语,让大家一阵大笑。其实他是不会讲广东话的,只是想要逗大家开心开心。

  吴建飞:刻苦练习暗下嘴功

  记者刚开始看吴建飞训练时,并没有发现他和其它两强有什么不同,但是时间一长,就发现了一个吴建飞的小动作。每次跳舞进,他都会跟着舞蹈老师一起数拍子,每一拍都数的很认真。不论是一个人在练习还是大家一起练习,他都会保持这样的习惯,认认真真的每拍每拍的数出来,把动作相应的也跳出来。所以别人跳舞都是四肢用力,而吴建飞还要耍上嘴皮功夫,相当可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