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吴建飞:要成绩就要承受压力 没觉得像金城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14 华商晨报
吴建飞:要成绩就要承受压力没觉得像金城武

吴建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建飞(blog)是“好男儿(blog)”舞台上被评委认为各方面素质最平均的选手,因此一度被称为内定冠军,也许就是这内定的传闻破坏了他的欣然前景,第三名的

  名次有点让人出乎预料。不过,这也阻挡不了吴建飞蹿红的势头,连赞助商

莱卡都把冠军做代言人的许诺更改了,让他做代言。昨日,吴建飞对本报记者说,如果想有一点成绩,就要承受相对的压力。

  别人爱说什么就说吧

  华商晨报:你得了第三名,有点出乎许多人的预料。

  吴建飞:比赛,总是说不上谁输谁赢的。现场表现如果差了一点,或者好了一点,结果就会有不同。还有一些其他的因素。这样的成绩很好,没有失望。

  华商晨报:比赛之前还一直盛传你是内定的冠军,觉不觉得主办方是在避嫌?而莱卡是认同你的实力,把给冠军的代言人身份给了你?

  吴建飞:内定的冠军是网上传的,这也证明这些东西没有可信度。做莱卡代言人,还没有人正式地通知过我。但是,我没听说过冠军成为莱卡代言人的说法。我不知道别人是从哪听来的。

  华商晨报:看到许多娱乐圈的人都说支持你,是不是因为你在这个圈子里,本来就小有名气?

  吴建飞:没有,我哪有什么名气。我也不认识娱乐圈的什么人。我也不知道有谁支持我。

  华商晨报:娱乐圈那么复杂,你之前也一直有不利的新闻,还是愿意进入这个圈子吗?

  吴建飞:对啊,我从参赛以来一直有负面新闻。我都不在乎这些了,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如果想有一些成绩,就要承受一些压力。这很正常。

  女朋友合得来就好

  华商晨报:大家都说你像金城武,你觉得自己像吗?别人这么说你介意吗?

  吴建飞:我都没觉得我像金城武。我无所谓啊,像或者不像都是别人的看法,我自己觉得我有我自己的个性和特色,和谁都有不同。

  华商晨报:你应该签约了吧?对自己的未来是如何设定的?想过拍一些偶像剧吗?

  吴建飞:我签约了。对于未来我还没有好好想过,这个要听从公司的安排。我自己是想各方面都尝试一下。演员确实也想尝试,现在也有一些电影在和公司接触,但是没有什么确定的消息,还不能透露。

  华商晨报:很多人说你的性格有点孤僻,是这样吗?

  吴建飞:我就是不喜欢闹,可能是性格不太一样吧。我和马天宇(blog)、张晓晨(blog)他们关系都很好的。

  华商晨报:你是个很孝顺的孩子,会不会把家里人接到上海,让他们过得好一些?

  吴建飞:他们不需要我这么做。其实如果我这么做,他们也不会肯来,我喜欢的地方他们未必喜欢。

  华商晨报:问一个粉丝最关心的问题,有女朋友吗?找女朋友有什么标准?

  吴建飞:没有。现在也不会去考虑。女朋友合得来就好。(不需要漂亮吗?)不需要多漂亮,和她在一起舒服就好了。孟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