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傅彪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独家视频:傅彪去世一周年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7:4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距离内地著名演员傅彪去世已经一年了,但对于一直惦记着他的观众,傅彪一天也没有离开过,而且至今我们依然能在各种电视剧中见到他他那憨厚的笑容。如今他一周年忌日也已到来,那么他的家人生活会是怎么样?他生前好友依然会记起和他的往事吗?《娱乐现场》在近日就独家采访了妻子张秋芳(blog)(blog)以及傅彪在内的挚爱亲朋们……

  在我们对傅彪妻子张秋芳的专访中,虽然她始终面带微笑,不过我们依然可以看的
出虽然事隔一年,张秋芳依然难以自拔于失去爱人的痛楚中,即使在半年前整理发行了傅彪自传《印记》,但对于这份感情他也依旧难以释怀,少了顶梁柱,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不容易的。虽然失去了丈夫,不过对于张秋芳来说。

  彪哥的儿子很争气

  目前,最让让她安慰,甚至是自豪的是,他们的儿子并没有因为父亲的离开而消沉,反而是更加的努力,考上了一所非常好的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

  不得以隔断消息

  儿子的懂事,也使得张秋芳自己更加的坚强。但是对于傅彪去世,一家人都是一直隐瞒着家里的老人,所以就不得以隔断消息,不让他看报纸。事隔一年,张秋芳还是以彪哥在美国深造、上学,瞒着老人,而一年多来她要面对傅彪父亲无数次的询问,因此除了张秋芳外,傅彪的生前好友也是纷纷帮着圆谎,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老人也就相信了这个善意的谎言……

  冯导优哥很帮忙

  虽然对于目前的生活,张秋芳表现的是那么的坚强和乐观,不过对于一个家庭而言,失去一家之主后一切重担都压在了一个女人身上,生活的难处可想而知。幸而,这个时候,傅彪的生前好友们依然会伸出援助之手,特别是冯小刚葛优……

  韩红妈妈最爱彪哥

  在结束了对张秋芳的采访后,我们又采访了韩红,丁志诚等几位傅彪的生前好友,当谈及这位老好人时,尽管傅彪已经离开一年,不过对于以前的往事,依旧记忆犹新。作为傅彪的生前好友,不仅韩红本人对他为人细心周到对待朋友大家赞赏,在我们对韩红的电话采访中,我们发现韩红的妈妈对这为老人也是十分的喜爱。

  有彪哥万事可放心

  在傅彪所有朋友当中关系最铁的,丁志诚要算其中一个了,这不仅仅在于两人曾经合作过多部影视剧,更是建立在两人9年的良好私交中。直到我们采访他时,对于过去发生的一切他依旧是记忆犹新。

  繁忙冯导留祝福

  尽管目前正忙与《夜宴》的宣传。不过在傅彪一周年忌日来临之际,冯小刚也是通过我们娱乐现场,表达的心迹,给傅彪的家人送去了祝福……

  ……更多精彩内容收看今晚《娱乐现场》-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