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好男儿”集体遭窃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15 新浪娱乐
“加油好男儿”集体遭窃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多名好男儿遭窃贼毒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加油好男儿”集体遭窃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事发地:化妆间

“加油好男儿”集体遭窃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损失最惨重的吴建飞

“加油好男儿”集体遭窃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贴着标识的化妆间大门

  新浪娱乐讯 今晚(9月1日),“加油!好男儿(blog)”慈善演唱会即将在上海大舞台盛大举行。而就在昨天(8月31日),正紧张排练的“好男儿”们却遭遇了一场始料未及的风波——六七个“好男儿”选手的财物遭窃,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损失最惨重的吴建飞(blog)回忆,进剧场排练前,选手们统一把背包放在后台的
一个化妆间里,排练间隙回到化妆间休息,想用手机打个电话的建飞翻遍背包找不到手机的踪影,进而发现崭新的Ipod Mp4、现金、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均不翼而飞。意识到遭窃的吴建飞立刻叫来了工作人员,同时其他“好男儿”也纷纷检查自己的财物,郭帅发现钱包没了,向鼎(blog)发现自己的Mp4也不见了……一时间,化妆间里乱作一团。靠化妆间里侧的一排背包无一幸免,均遭盗贼毒手,包括工作人员在内大约8人的财物有不同程度的损失;而靠化妆间外侧的一排背包则幸未遭窃贼光顾。

  工作人员见状,迅速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进行了现场勘察,对每一名遭窃当事人都做了笔录。目前,警方已从监控器捕捉的录像中发现了蛛丝马迹。据录像显示,在“好男儿”全部去排练后,有一名中等身材的年轻男子在化妆间周围逗留了许久,行迹十分可疑。其间当一名工作人员回化妆间取东西时,他还佯装在打电话。值得注意的是,在大舞台通往外部的监控器录像中未发现该男子离去的踪影。于是警方立即封场,对大舞台进行反复的地毯式搜查,但直至深夜也没有收获。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的调查。

  事发后,遭窃选手的情绪基本未受影响,当晚的排练仍旧按计划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