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王庆庆太受宠 首场决赛遭封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7:58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王庆庆太受宠首场决赛遭封杀(图)

王庆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晚,备受瞩目的江苏卫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进入“配对”赛阶段,作为第一场“配对赛”,赛前“主持人、评委大换血”的传闻终于得到了证实,曹颖(blog)常宽、王焱等坐在“配对顾问”席上像模像样地当起了“红娘”。但令观众想象不到的是,赛前人气超高的选手王庆庆竟然遭到了其他选手的集体封杀,失望至极的她在现场哭红了双眼。

  现场大跌眼镜遇冷

  还在各大唱区比赛阶段的时候,《绝对唱响》似乎就显得很不平静,由于选手之间的互相嫉妒、排挤,使得一些赛前人气很高的选手被迫离开舞台,在昆明赛区的比赛中孙文磊(blog)和祝静就是第一对受害的选手。昨天相似的一幕又发生在了王庆庆身上,这出乎人意料的一幕让现场观众大跌眼镜。

  王庆庆最近人气颇高,皮肤白皙,身材姣好的她被网络上热炒为新版《红楼梦》的林黛玉候选人,她的迅速走红让许多选手十分嫉妒,生怕她在晋级赛中给自己带来威胁。于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发生了选手集体封杀王庆庆的一幕。

  在比赛中,王庆庆的演唱以及舞台表现力可圈可点,甚至可以说是十分出色的,她演唱结束以后,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她会顺利晋级,但在淘汰环节,大多数其他选手都选择王庆庆作为淘汰的对象,这一热一冷中,让现场观众很是惊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比赛的公平性一下子就失去了。

  节目组怒斥选手偏激

  王庆庆的惨遭封杀,让许多人怀疑起《绝对唱响》的赛制设计是否有失公平。节目主办方表示,赛制的设置是有科学依据的,不管是哪一种形式都会有弊端,但现场的突发情况谁都无法预料,只能尽量避免不公平现象的发生。封杀王庆庆事件不但出乎观众的意料,节目组也十分惊讶,怒斥了选手的偏激:“所有的选手在场下都是很好的朋友,虽然竞争很激烈,但他们之间似乎没有什么不可以解决的矛盾,给人的感觉还是能够和睦相处的。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这都是嫉妒心理在作怪,淘汰了王庆庆,影响了整个《绝对唱响》在观众心目中的公信力。”

  为了不让此类事情再次发生,主办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方面要对赛制进行进一步的商榷,另一方面,也不能忽视选手的心理问题要经常做做心理工作。

  王庆庆现场哭红眼

  超高的人气曾经让王庆庆这位南京赛区的选手“受宠若惊”,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但昨晚的比赛,让她经历了冰火两重天,一夜之间从“白天鹅”又变回了“丑小鸭” 。

  一向以美丽大方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王庆庆,昨晚在经历了其他选手的集体封杀后,再也忍不住了,顾及不了自己的形象,哭得两眼通红。她在接受采访时,哽咽着说:“我可以接受自己发挥得不好,或者演唱和表演水平比不上其他的选手,如果是那样,我会心甘情愿的离开这个赛场,但今晚的那种情况是让我无法接受的,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比赛的公平性一下子就没有了,我为他们的这种行为感到悲哀。”

  经历了这场风波后,王庆庆的心理承受力已经达到了极点,对《绝对唱响》的比赛也失望至极,已经无心准备下面的几场比赛,她正式对外宣布,过一段时间,她将离开《绝对唱响》的舞台。(文/蒿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