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专题 >正文

谭晶个唱华服出炉 马艳丽携佳作赴奥地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20 新浪娱乐
谭晶个唱华服出炉马艳丽携佳作赴奥地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blog)为好友谭晶(blog)的”和谐之声”维也纳演唱会设计制作的六套华服现已出炉。

  据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中心的工作人员说,马艳丽近期将亲自携带这六套服装赴奥地利,与谭晶随行,以便在换装时进行指导。

  这六套服装,马艳丽颇下了一番苦功。早在几个月前她就开始讨论设计方案,最后确定寻求一条“国际化”的路线。马艳丽觉得“国际化”的思路更能契合这次独唱会的主题――“和谐之声”。她认为次此

演唱会无论在唱法上还是歌曲的选择上都体现了这种多元化的特色,而“国际化”风格的演出服装设计有效的形象展现了中西文化、各民族文化的融入,深层次的反映了演唱会的风格。

  马艳丽为做好这次设计点滴间都力求完美,其中一件银灰色的长裙贴满了施华洛世奇美钻,总共用了三万余颗。由于,演唱会尚未开幕,笔者次此也未能一睹这六件精品的真容,期待着9月12日谭晶放歌维也纳金色大厅身着六套华服的精彩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