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50明星住址网上曝光 疑是房产商借以炒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45 重庆时报
50明星住址网上曝光疑是房产商借以炒楼(组图)

徐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0明星住址网上曝光疑是房产商借以炒楼(组图)
刘翔

  昨日有媒体爆出50余位在上海居住的明星家庭住址被网上曝光,昨日记者在采访这些曝光明星时发现,很多被曝光的明星住址不是已搬家就是错误的,“命中率”似乎不大,让人不得不怀疑此曝光事件并非网友恶搞,而是地产商密谋策划提高房价的一次精心炒作!

  记者在该曝光帖子上发现,所谓的名字地址无非就是一些楼盘的名字,如:某某花苑
、某某城2期……根本没有具体的门牌号。而且最早发帖的网站是上海一家名为“大中华地产”的网站,该网是从事房地产交易的网友交流的地方,在此发这么一个帖子,到底是曝光明星隐私还是在炒作一些明星居住的地产呢?

  默许

  刘翔父亲:得过房产商好处

  刘翔地址对,父母地址错

  打通刘翔父亲的电话,刘爸爸尚未听闻这则地址泄露的消息,但与记者核对了论坛上楼盘的地址之后,刘爸爸承认:“刘翔的地址是对的,我们老两口的地址是错的。”刘爸爸说,一直住在训练基地的刘翔连周末也不回家,而且周围住的都是老邻居,很保护他们,即便有人来找也都保密不说。不过对于房产商借刘翔之名炒作楼盘,提高房价之事,刘叔叔已早有耳闻,“这房子是普陀区赠送的,当时房产商也出了点力,我们知道他在利用刘翔的名气搞些促销,但如果不是太过分,我们也不好说什么。”

  任泉(blog):地产商懂得炒作

  住址真假不想说

  一口气开6家生意火爆的连锁店,任泉可谓是经营有方,对于住址的真假他也不想说,但对这事他一笑置之,“这样的行为和明星开店差不多,有利的方面是你的店可能更容易被人关注,但另一方面人们在关注的同时也会对你的店有更高的要求,如果只是希望借助名气赚点人气,那肯定是无法长久维持的。至少说明这些房地产商懂得炒作,但真要销售得好,房子本身的质量才是最重要的。”

  抗议

  徐峥:拿我们炒楼太可恶

  住址真假不想说

  正忙着拍电影的徐峥也是听记者所述才知道泄密之事,面对房产商利用他们炒作的行为,徐峥嗤之以鼻,“住址真假我不想说,对于商家如此恶劣的行径我表示强烈抗议。炒作楼价已经很可耻了,还要拿我们的名声来说事,太可恶了。这不仅侵犯了隐私权,还侵犯了我们的肖像和名誉权。”

  陈蓉:痛恨拿隐私炒作

  是几年前租的房子

  上海东方卫视当家花旦陈蓉表示她很早以前住在网上说的那个地方,“那是我租的房子,几年前我就搬家了,不知道为何现在有人曝光。”陈蓉表示自己非常担心住址被外人知道,“这是我的隐私,我不想被人骚扰。”问及是否有人借她名声进行炒作?陈蓉表示非常痛恨这些拿别人隐私进行炒作的商家。

  无所谓

  孙俪:难得去一趟

  地址是错的

  正在上海和谢君豪(blog)拍摄关锦鹏导演的新剧《最好的时光》,孙俪忙得连接电话的时间也没有,经纪人常继宏替她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常继宏说:“你是问住址泄露的事吧?上面没有她,我看了,没她!”但当记者报出论坛中所写孙俪的楼盘地址时,她愣了一下,才答道:“还以为幸免中招呢,不过这个地址是错的!就算对了,孙俪那么忙,也难得去一趟!”

  谢晖(blog):喜欢弄这些就弄吧

  房子是租的

  昨日记者致电球星谢晖,他表示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地址被曝光一事,但是无所谓。“我觉得有些无聊之人喜欢弄这些就让他们弄好了,我无所谓的。”记者追问他和佟晨洁是否住在曝光地址上时,谢晖说:“是啊,不过那个房子是我租的,不是我买的。”

  焦恩俊(blog):反正房子已卖了

  住址早已作废

  正在北京拍戏的焦恩俊还不知道自己家庭住址曝光一事,焦恩俊表示自己早就不在上海住了。焦恩俊说:“我当时是准备在上海安家,还想把老婆和儿子接到上海居住,但是有些事情没有弄好,所以现在我的家还在台湾。”记者表示是不是有人借他的名字进行房产炒作?焦恩俊表示有这个嫌疑,不过那套房子已经卖了,他也无所谓了。

  律师说法

  只能在道义上谴责

  昨日记者致电重庆某律师事务所赵律师,他表示,这是否侵犯到明星隐私很难界定。这个名单上的地址并不是太精确,在法律上还没有对此明文规定。即使是有些商家有意把明星地址当做活招牌进行自己的商业促销,也是钻了法律的空子,我们只能在道义上进行谴责,而不能用法律手段来处理。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张晓禾 采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