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南都周刊:田亮发了 做代言搞房地产变超级富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6:25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田亮发了做代言搞房地产变超级富豪

2005年12月,田亮为成都某地板品牌代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都周刊:田亮发了做代言搞房地产变超级富豪
2006年4月,田亮为成都某运动品牌代言

南都周刊:田亮发了做代言搞房地产变超级富豪
2006年4月,田亮为浙江某地板品牌代言

南都周刊:田亮发了做代言搞房地产变超级富豪
今年3月的这张“田亮叶一茜合照”,现在看来很可能是为他当时开拍的电影炒作

  “惜金如命” 母亲帮助理财

  田亮年纪如此轻轻,就坐拥丰厚身家,他对金钱的态度如何呢?他是否懂得理财呢?据田亮跳水队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田亮是一个“惜金如命”的人,他的抠门是出了名的,
即使他很有钱的时候,队里的队友要找他借钱,都很难借到,他也从来没有给别人买过礼物,有一次他听说田亮到超市买东西,连三元和五元的薯片他都要算计一番,最后觉得五元的薯片虽然价格高,但克数也多,还是买五元的划算。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田亮被国家队开除,跟他把钱看得太重也有关,以前他拍广告都会按规定上交一部分钱,但后来拍广告包括英皇给他的一千万,都直接揣进了自己的腰包,导致他跟国家队领导之间产生了矛盾。

  田亮的一位朋友张先生告诉记者:田亮对金钱的过于看重,跟他的出身有很大关系,他从小是“穷”大的,他的爸爸是司机,妈妈是纺织厂工人,家庭生活一直很拮据,富裕之后非常懂得珍惜财富,此外田亮从小受他母亲的影响特别大,他的母亲是一个特别能攒钱、特别能省的人,满脑子都是数字,在田亮小的时候,他母亲就开始炒股,炒房,挣了点钱还做过放贷,即使是现在,田亮的母亲仍然特别节省。张先生还透露:田亮与母亲最亲,最听母亲的话,他历年挣下的钱原来都存到了银行里,这两年开始做一些投资,现在田亮的钱都掌握在他母亲的手里,即使他的父亲和姐姐用钱也要先过他母亲这一关。

  “弃艺经商” 赶超李宁

  今年三月田亮的电影处女作《双子神偷》在开机不久,他便因病退出拍摄,还自掏四十万补尝剧组,张先生对此认为:田亮的心思根本不在拍戏上,其实他对表演没什么兴趣,唱歌又五音不全,更重要的是他认为当一个娱乐圈的明星是给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当老板挣钱,他的兴趣在经商上,他很希望自己今后能像李宁那样在商场取得巨大成功。张先生还透露:田亮在2004年就开始涉足商海了,他在重庆开了一家公司做科宝博洛尼厨具产品的代理,在西安则成立了一家保时捷汽车代理销售公司。

  前不久,西安媒体报道田亮成立了“陕西田亮体育发展产业公司”,自己担任董事长,正式标志着他开始进军商场,该公司的第一个项目是兴建一个大型网球馆,同时西安的一位同行向记者透露,田亮与西安某房地产商一起买下了一块地皮,开发一处大型楼盘,田亮进军房地产界,但具体详情目前还不太清楚。从一个跳水冠军成为一个亿万富豪,田亮只用了几年时间,如果要成为像李宁那样的商界巨子,田亮还会用多长时间呢?

  田亮经商赚钱

  广告代言

  签约英皇

  2005年1月14日媒体报道,英皇公司与田亮已于两周之前在香港秘密签约。

  拍电影

  2005年1月26日,游泳中心发布《田亮近况通报》——“不再保留田亮国家队队员的资格,调整回省。”

  今年3月田亮的电影处女作《双子神偷》在开机不久,他便因病退出拍摄。

  唱歌

  田亮的一位朋友说:他对表演没什么兴趣,唱歌又五音不全,他的兴趣在经商上。

  搞房地产

  田亮在重庆、西安、北京都拥有房产,从筒子楼、高级公寓到别墅应有尽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