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胡歌伤情严重缝100多针 俩月后重返《射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27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从伤口只缝6针,到面部和颈部缝了100多针,昨日关于胡歌(blog)伤情的报道发生突变,记者第一时间求证胡歌经纪公司总经理蔡艺侬,她因担心胡歌被狗仔队追踪,不愿透露胡歌现在何处就医,但证实了胡歌面部和颈部共缝了100多针。

  原因 隐瞒伤情是怕母亲担心

   胡歌

车祸受伤后,即被送往嘉兴当地医院。次日就传出有关胡歌伤情的各种消息,称胡歌伤口只缝6针,伤情已经稳定。胡歌经纪公司随后在胡歌官网上代胡歌发消息,安慰影迷说,胡歌伤情不重。而事实上,胡歌在受伤后第二天就被经纪公司带离嘉兴,昨日蔡艺侬也证实,胡歌的面部到颈部缝了100多针。

  “当时我们为什么隐瞒他的伤情?胡歌的母亲在生病,他怕母亲为他担心,因为我们第二天就离开嘉兴,事实上,他母亲到现在都没有见到胡歌。”

  经过两小时内飞往海外治疗

  蔡艺侬表示,由于胡歌伤势较严重,所以经纪公司决定为他寻找更好的医疗条件,“后来有朋友介绍了一位海外整型医生,据说非常优秀。”

  全公司总动员,进行一连串紧张安排,在两个小时内,跟两边的医院、医生、机场、航空公司、出入境、救护车等协调、交涉,一切出乎意料之外的顺利!下午两点,胡歌在经纪人和另一位公司的负责人李国立陪同下,秘密前往机场,飞到海外接受治疗。

  将来 俩月后重返《射雕》剧组

  本月8日下午两点,胡歌又接受了一次手术,因鼻骨裂了并且有点歪,需要扶正和打石膏,另外额头的伤口,整型医生觉得长成块状不好看,帮他割开再重新缝针,以后就会长成一条直线,不会影响外观。胡歌入住的是当地非常有名的私家医院头等病房,房租一天就要三千多元人民币。

  目前胡歌需要接受整型的几率不高,最重要的是如何让他的伤口复原得最好,一切还要等两个星期后才能有比较准确的医疗判断。而同时身为《射雕》制片人的蔡艺侬也表示,《射雕》不会换人,“《射雕》剧组已经全体停工,静待胡歌两个月后,归队重新开拍《射雕英雄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