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哈妹”与胡歌相恋半年 住院期间专程探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7:37 重庆商报
“哈妹”与胡歌相恋半年住院期间专程探望(图)
谁都没想到,胡歌居然与薛佳凝是一对 资料图片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 李亭亭)日前,记者在与一名经纪圈内人士闲聊时,偶然得知曾在《粉红女郎》中扮演“哈妹”一角的薛佳凝(blog)正与胡歌(blog)热恋。随后记者致电薛佳凝,正忙于拍戏的“哈妹”承认自己曾在胡歌车祸后的住院期间专程去探望过他。

  胡歌出

车祸

  是公司不负责

  胡歌出车祸的消息日前被传得沸沸扬扬之际,一圈内人士在怒斥其公司对艺人不负责任之时,更大爆胡歌的车祸令其女友薛佳凝很担心,情绪很低落。该女士告诉记者,“胡歌的公司也太不负责任了,居然让助手在连续开工48小时之后还连夜开车,疲劳驾驶。”该女士还表示,“她女朋友现在情绪很低落,我觉得他们公司对艺人太不负责任了。”在记者的追问下,她透露了胡歌的现任女友就是《粉红女郎》里“哈妹”的扮演者薛佳凝,“他们俩是在薛佳凝拍《天下无双》的时候打下的基础吧,但是在今年3月份左右才好上的。胡歌公司那边称他是偶像派,所以不准恋情曝光。”

  探望胡歌鲍蕾掩护

  该女士告诉记者,由于胡歌和薛佳凝都各自忙拍各自的戏,在拍戏期间都靠短消息联络。他俩的恋情也由于胡歌是偶像派的关系不能公开。这次胡歌遭遇车祸,本来在北京忙拍新戏的薛佳凝专程赶到上海,和好姐妹鲍蕾一起赶赴

医院探望,不过剧组很难请到假,所以就只去探望过一次,“为什么薛佳凝要和好姐妹鲍蕾一起去探望胡歌,也就是为了掩人耳目,怕惹来猜疑令恋情曝光。”

  薛佳凝不解释恋情

  由于外界盛传胡歌车祸后伤势很严重,可能会破相。也有人说胡歌伤势很轻微,记者联系上薛佳凝时,她倒是不那么担心,“虽然车子撞得很烂,但是我前去探望他时,他只是右侧眼部被损伤了一小部分。相信他会康复得很快。”并告诉记者,“胡歌的情绪很乐观,并没被破相传闻所影响。”当记者询问到她与胡歌的恋情时,薛佳凝表现得很惊讶,“谁告诉你的,是谁说的,我现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你等我问下公司了解一下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