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胡歌缝百针局部植皮 新《射雕》苦等归来不换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 实习生 黄家静)早前胡歌(blog)遭遇车祸,唐人影视对外宣称伤势不重,缝合的部分不过6针,但近日有媒体报道胡歌伤势严重,可能需要整容。面对种种猜测,《射雕英雄传》(以下简称《射雕》)制片人、唐人影视蔡艺侬亲自写文,讲述胡歌受伤的具体情况:胡歌的确缝了100多针,但是不需要整容。同时,蔡总也表示《射雕》剧组绝不换人,静待胡歌归队重新开拍。

  记者从唐人影视公司工作人员处得知,胡歌确实伤得比较重,缝了100多针,主要伤及脸、脖子,胸和手等部位也有擦伤。该工作人员还说:“右边颈部被深深割破,离大动脉就差几厘米,要是受伤的地方再偏离一点就很危险。”因为伤得比较严重,外界纷纷猜测胡歌可能需要整容。但该工作人员否定了这种猜测,称胡歌不需要整容,只需局部植皮,而因软组织受伤发生错位的鼻子现在也已经得到纠正。尽管不需要整容,胡歌的经纪公司还是请了一名海外的整形医生,目的是为了让伤口愈合得更好,不影响胡歌的外观。

  为什么之前一直对外隐瞒情况的唐人影视,现在反而由其老总带头主动告知媒体胡歌的实际情况?该工作人员说,之前隐瞒伤情是为了不让胡歌的妈妈担心,现在胡歌的情况已经稳定,可以告知外界真正的情况,防止外界胡乱猜测。

  虽然不需要整容,但受伤缝100多针的胡歌要恢复也要一段的时间,唐人影视工作人员透露,作为《射雕》男一号的胡歌受伤需2个月左右的恢复时间,剧组现在已经停拍。面对是否会换人的问题,唐人影视公司说:“确定不换人,会等待胡歌归队重新开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