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星姐半裸照惹争议 导演张广天称赤裸才有艺术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7:42 重庆时报
星姐半裸照惹争议导演张广天称赤裸才有艺术性

选手裸身抱蛋的照片在网上引起争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张晓禾) 如今选秀活动的泛滥,使得各主办机构为博观众眼球,纷纷寻找奇招。日前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的星姐(blog)选拔活动搞起了行为艺术,11位美女选手每人怀抱一个巨大的白蛋,赤裸上身蹲在集装箱里。这到底是舞台艺术还是过火的噱头,众多网友对此看法不一,争议颇大。

  选手赤裸扮胚胎

  记者在该活动的图片上看到,台上总共有12个箱子,因一位选手退出,只有11个箱子里有人,这11位美女选手每人都是赤裸上身,怀中抱一个枕头大小的白色蛋遮住重要部位,姿态犹如在母亲子宫里的胚胎,蜷缩在集装箱里。

  选手脸上表情根据蛋上面写的12个关键词,进行演绎。这12个词是“李宇春(blog)、黑幕、粉丝、投票、PK、炮轰、毒舌、梦想、酸酸乳、眼泪、收视率、18岁”。

  裸图上网惹争议

  这组美女赤裸图在网上一发布,就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都在争论如此赤裸到底是选秀还是哗众取宠?有很多网友表示,现在这档节目真的是没有名堂了,很无聊,“到底是选秀还是博出位,无非又是节目组为了提高收视率想的一个炒作噱头吧!”,“现在女孩子想出名什么都愿意做,脱光衣服都无所谓,这种风气应该遏制。”

  但是仍有一些网友称这个创意很好,女孩子们都很漂亮,图片也不色情,很有艺术的感觉。

  天娱:我们只是在宣传

  记者致电天娱公司负责星姐宣传的工作人员,谈到这个创意,对方称这组行为艺术的意思在于:12位佳丽代表12件珍贵的艺术品,她们的问世将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震撼力。木箱暗喻中国的选秀节目的母体,蛋则喻意“当今时下各种选秀节目泛滥所产生的一个深刻的反思结果,12位星姐佳丽则是12个胚胎。”

  记者追问他们拍摄这套宣传片会不会太过大胆?这位工作人员称:“我们这组照片拍得很漂亮,也很艺术,没有露点,很高雅,大众现在应该都能接受。”记者又问这会不会是借半裸美女进行节目的炒作,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只是在宣传节目,希望能够把星姐打造成真正的艺术品。”

  导演:赤裸才有艺术性

  这套宣传片的创意正是歌舞剧《选秀下的蛋》的导演张广天(blog),昨日记者问及这组照片到底有何意义?张广天说:“现在选秀是最火的电视节目,鸡蛋上面的12个关键词正好反映了这个现象,越来越多的人关注选秀,但并不知道选秀的意义在哪里。希望大家能够在这组照片和我的歌舞剧《选秀下的蛋》中找到答案。”那为什么星姐非要赤裸出镜,不能多穿一点呢?“我是从行为艺术方面来考虑的,她们扮演的是胚胎,这样才有艺术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