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图文:星姐《选秀下的蛋》宣传照--十二号张丽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07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星姐《选秀下的蛋》宣传照--十二号张丽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星姐(blog)选举,将打破常规以往任何一届选美的固定模式。表现形式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而在国内备受争议的行为艺术,也将首次在本次星姐选举的宣传片上出现。

  超级女声原创班底湖南娱乐频道,是本次星姐选举的导演组,他们介绍到这次星姐宣传片的构思来源于中国电视媒体目前所面临的一个主观环境,要给大家述说的其实也是一个
现在很现实和客观的道理。

  木箱:暗喻中国的选秀节目的母体,这个母体是中国现在的社会现状,他是一个农业文明,工业文明,信息文明共同散发能量的一个社会。

  蛋: 则喻意“当今时下各种选秀节目泛滥所产生的一个深刻的反思结果。

  十二位星姐佳丽:是12个的胚胎,他们没有选在的在这个母体中被怀孕着,他们的生命中掺杂这这个社会的基因,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整个

行为艺术的过程中,胚胎将被装在外表写有“贵重物品,小心轻放,易碎品”等字样的集装箱里,到达目的地后,将用铁锹将集装箱一一打开,十二件“艺术品”将轰然问世(也代表十二位星姐佳丽,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的艰辛,成为准星姐的过程)将给人们一种强烈的视觉振憾力。

  本次宣传片执行导演也就是《选秀下的蛋》的导演张广天(blog),当笔者问起为什么要星姐抱着蛋的形式来表现呢?他介绍到,在每个蛋上贴有的这些标签:“李宇春(blog)、黑幕、粉丝、投票、PK、炮轰、毒舌、梦想、酸酸乳、眼泪、收视、18岁”,其实这十二个关键词也是颇有寓义,这十二个关键词也暗喻在中国电视在目前大环境的影响下,所折射出来的一些问题,他希望自己所导演的作品能引起世人的关注与反思。同时也是超女的原创班底在反思选秀节目问题后,最终得以总结出的一些问题:如“李宇春”,一个当今选秀产物的代表词,就是这样一个名字,在中国刮起了一股强烈的中性风潮,让很多青少年疯狂迷恋,颠覆了所谓偶像的定义,性别也逐渐在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里模糊。 “粉丝”原来一菜名,现如今,也已成追星拥足一类的代名词,同时这个时代集体精神力量的缺失也造成了“粉丝现象”。整个超女原创班底与张广天反思选秀节目用这12词总结,也是希望大家都能清楚的看到当今选秀节目所以存在的问题,在他执导的歌舞剧“选秀下的蛋”中,将会清晰的展露出选秀中的问题,包括教育问题、性别模糊、责任问题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