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星姐杨晓蓉拒拍裸照被开除 其他姐妹不理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9:54 新浪娱乐
星姐杨晓蓉拒拍裸照被开除其他姐妹不理解(图)

海报里没有1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姐杨晓蓉拒拍裸照被开除其他姐妹不理解(图)
海报里没有1号

星姐杨晓蓉拒拍裸照被开除其他姐妹不理解(图)
星姐拍摄现场

星姐杨晓蓉拒拍裸照被开除其他姐妹不理解(图)
长沙五一广场星姐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最近网络上关于星姐(blog)裸照传的沸沸扬扬,据知情人士透露星姐1号杨晓蓉退出的真正原因,在湖南炒的沸沸扬扬,众多观众认为星姐剧组给出的杨晓蓉退出理由太可笑,一般考上学是可以请到假的。7年星姐也从未有过选手入围又退出的事件。

  从多方了解到其实杨晓蓉退出的真正原因是因为《选秀下的蛋》要拍摄的一套

行为艺术宣传片,需要星姐半裸上身,就是上半身需要裸露出来,而下面也只能用一块白色的布包篝起来。这个拍摄方法是她们都未曾预料到的。据说是在拍摄的前一天,导演才告诉她们这次的拍摄的要求, 1号杨晓蓉显得最为不满,坚决不愿意拍摄。导演称拍摄这次行为艺术照片是一次行为艺术,是与色情扯不上一点关系。可杨晓蓉却认为,导演这次拍摄太过于前卫了,就算自己不在意,家人和朋友肯定不会理解这个行为的,所以自己是绝对不会拍摄的,并表示,如果一定要她拍摄这个照片的话,自己愿意退出这次星姐选举比赛。

  导演却认为这只是一次很正常的行为艺术拍摄,给星姐介绍到这次星姐宣传片的构思来源于中国电视媒体目前所面临的一个主观环境。她们12个人其实就是12个的胚胎,他们没有选在的在这个母体中被怀孕着,他们的生命中掺杂这这个社会的基因……根本不含有任何色情成份在里面,虽然画面给人的视觉会造成一定的振憾,但所以代表的意义是健康积极的。而且这次的拍摄也是她歌舞剧内容的一个点,他认为,他自己用他的思维在主导着这部戏,所以容不得别人对他的这部剧整体构有所影响。

  杨晓蓉最终还是没有妥协,考虑到她的要求和态度,同时考虑到这样影响到整个剧组的进程,所以导演组决定取消了她参演歌舞剧的资格。据说今年的星姐选举重心就是围绕这台歌舞剧来进行的。 最后,杨晓蓉被取消歌舞剧的参演资格,也让她自动放弃了星姐选举接下来的比赛。原本十二位星姐队伍,现在也只有十一位了,据说将不会产生替补佳丽进入十二准星姐的行列,所以在以后湖南的海报与所有的公交车站牌、户外广告里面里,都将不会出现有杨小容的身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