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湖南电视台星姐11美女半裸宣传照抢眼球惹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本报记者黄长洁)选秀节目今年一浪高过一浪,铺天盖地而来,而各主办机构,为了博观众眼球、增加人气,纷纷各出奇招。日前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的星姐选拔活动播出的宣传片中,11位美女选手每人怀抱一个巨大的白蛋,赤裸上身蹲在集装箱里,姿态犹如在母亲子宫里的胚胎。图片曝光后,马上引起了巨大关注,

  网友质疑:是选秀还是哗众取宠

湖南卫视

  这组被导演张广天称为“行为艺术”的图片在网络上曝光后,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都在争论如此赤裸到底是选秀还是哗众取宠?“无非是为了提高收视率的一个炒作噱头吧”,“现在女孩子想出名什么都愿意做”,但是仍有一些网友称这个创意很好,图片也不色情,很有艺术的感觉。

  天娱回应:我们只是在宣传

  天娱公司负责星姐宣传的工作人员,谈到这个创意,则称这组行为艺术的意思在于:木箱暗喻中国的选秀节目的母体,蛋则喻意“当今时下各种选秀节目泛滥所产生的一个深刻的反思结果,11位星姐佳丽则是11个胚胎。”当记者问到这会不会是借半裸美女进行节目的炒作时,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只是在宣传节目,希望能够把星姐打造成真正的艺术品。”

  导演说法:说我作秀就作秀

  这套宣传片的创意正是歌舞剧《选秀下的蛋》的导演张广天,记者联络上他的助手刘伟小姐,在谈到这组宣传片的创意时,刘伟就说“这个创意是张导演提出来的,他曾经说过‘别人说我作秀,那我就作秀给大家看。’这组照片确实有作秀的成分,这和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的性质是相近的。”她还表示即使被认为是哗众取宠也没有关系,不怕这个选举没有市场。

  -为抢眼球各出奇谋

  前景许诺签约大牌

  “百事时尚极星”欲掀狂潮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张麟)记者近日获悉,由百事可乐公司推出的中国首个电视真人模特秀“百事时尚极星”全国选秀活动自接受报名以来,各地参与者踊跃。主办方透露,作为主赛场之一的广州赛区将由香港

名模琦琦做评委,还有众多时尚人士参与。

  这次活动对于参赛者唯一的条件就是年满十八岁,这种不拘一格的方式,获得了大家的肯定,报名截至现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大连各个地方的报名参赛者已经逾千人,主要集中在十八至二十几岁的学生一族。本次活动的优胜者,将签约国际知名模特经纪公司Women Model Management,并获得赴米兰、巴黎、纽约工作,签约知名品牌等机会。

  面对现在国内选秀活动的此起彼伏,主办方认为“百事时尚极星”和其他活动有很大的不同,灵感来自于一度在明珠台热播的American Top Model,算是中国第一个电视真人模特秀。该次活动参赛者的收益不会局限在最终的签约机会上,而是在此形式下每个参赛选手在评选过程中的蜕变和进步。主办方还向记者透露,此次活动非常刺激,每一轮都有一个挑战,每一轮都必须通过强大的明星考官通过才能晋级,每一轮都有新的淘汰,在循序渐进中培养出大牌模特应有的素质,“百事时尚极星”非常适合想要展现自我的年轻人参与。

  主办方为了最大限度地网罗人才,在报名方式上也有一大创新,不仅仅局限在网络报名以及户外报名,在各大时尚发廊、酒吧、KTV潮点等都可以索取并投递报名表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