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选秀下的蛋》紧锣密鼓排练 星姐角色大揭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5:51 新浪娱乐
《选秀下的蛋》紧锣密鼓排练星姐角色大揭秘

罗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舞剧《选秀下的蛋》的排练已经紧锣密鼓的进行好长一段时间了,相信关心歌舞剧的网友们肯定对星姐(blog)超女将要饰演的角色非常的感兴趣。今天给大家介绍的05号佳丽罗婕饰演的青青。

  大学生青青——5号佳丽罗婕饰

  人物背景介绍:平凡的大学生

  青青是《选秀下的蛋》里面第一个亮相的主体人物,她是一个很普通的大学生,为了自己的梦想鼓起勇气来参加这次选秀。但她又觉得有点自卑,在比赛中曾经想过退出比赛,但后来因为意外的进入了下一轮比赛而留了下来。

  由于青青在整个歌舞剧《选秀下的蛋》中的戏份比较突出,角色本身蕴涵的张力非常的大,在剧本最出发下来的时候,可是有很多星姐都瞄上了这个角色。

  7号吴恙表示:剧本一发下来的时候就想演青青这个角色,也不知道为什么。

  姜明萌则表示非常很喜欢青青这个角色,包括她的台词,歌曲,她里面的音乐都非常的好听

  罗婕VS青青:内心的共鸣

  青青在歌舞剧《选秀下的蛋》里面是一个分量很重的角色,选择让外表、才艺在众佳丽中不是很突出的罗婕来饰演青青,导演是做了多方面的考量的。

  张广天(blog)导演表示:青青是一个内心戏非常丰富的一个角色,有时候有点自卑,怕受到伤害。罗婕这点跟她很像,通过跟罗婕的聊天,了解她内心其实是一个很丰富的人,而且似乎受到过什么伤害,所以让她来演这个角色

  罗婕自己也表示:青青是一个胆怯、青涩有点不自信的女孩。跟自己有一点点相似的地方,可能就是有时外在的压力让自己有点不自信,有点青涩。

  虽然罗婕是第一次参演这么重大的演出活动,但从性格方面来说,罗婕可以说是一次本色演出,而且通过这么长时间的排练,罗婕的表演也是越来越成熟,希望在歌舞剧的公演中我们能看到她精彩的表现。

  “白领”白灵——02号佳丽刘欣然

  人物背景介绍:矛盾的白领

  刘欣然饰演的白灵,取自“白领”的谐音。白灵是一个有点小资情调的,性格有点矫情的人。同时,她又有很矛盾的一面。一方面为了生活,她不得不成为一个白领,每天在钢筋铁楼的丛林里辛苦的打拼。另一方面她又觉得白领的生活非常的压抑,渴望自由,渴望挣脱束缚,希望能为自己的生活找到一个突破口。

  刘欣然介绍到白灵是一个知识女性,但觉得自己做为白领没有自由,因此来参加选秀。

  刘欣然VS白灵:游刃有余的表演

  刘欣然曾

留学俄罗斯,说得一口流利的俄语,在星姐中被称为“小才女”。导演让她来饰演这么一个性格矛盾的知识女性,真的是最合适不过了。

  张广天导演介绍到刘欣然非常的不错,通过这些日子的排练,她很快就达到了一个歌舞演员的初步标准,其实不一定只是这个角色,饰演别的角色相信也同样会出彩

  看来导演对于刘欣然的表演非常的欣赏,而刘欣然诠释起白灵这个角色也可谓是游刃有余。

  关注新浪娱乐每天为大家揭晓新的选秀下的蛋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