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选秀下的蛋剧情曝光 唱响《你好,你们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3:51 新浪娱乐
选秀下的蛋剧情曝光唱响《你好,你们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选秀下的蛋剧情曝光唱响《你好,你们好》(图)

选秀下的蛋剧情曝光唱响《你好,你们好》(图)

选秀下的蛋剧情曝光唱响《你好,你们好》(图)

  新浪娱乐讯 选秀下的蛋正式排练18天,11位准星姐(blog)在快乐大本营参与节目录制。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第一次面对众多观众首次演出选秀下的蛋,还有由于会到自己心中的偶像,还是担心自己的妆容没有化好,在星姐们第一个节目候场的时候,个个就显得特别的紧张。可是一上舞台后,星姐们个个就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在观众的面前。

  星姐们第一个开场节目,也就是歌舞剧《选秀下的蛋》中的一个精彩片断《你好,你们好》,这首歌的大意是说: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在候场区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各自介绍自己,并且描述各自来参加选秀的心态与想法,这是结合现实选秀当中一个场面,通过加以戏剧化的表现形式表演出来。这也是《选秀下的蛋》第一次在将其中的内容在公开于世。

  这一段通过星姐们百老汇歌舞剧式的表演,也让观众们提前感受到了《选秀下的蛋》给人们带来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