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歌舞剧导演组阵容强大 著名舞编加盟其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6:31 新浪娱乐

  为了将《选秀下的蛋》打造成一台经久不衰的歌舞剧,张广天(blog)导演组不仅对演唱曲目要求甚高,而对于其中的舞蹈,也是要求美仑美奂。为达到这个效果,还特意请来我国著名舞蹈编导王玫老师,为十一位星姐(blog)和孙艺心编排精彩的舞蹈。

  王玫老师较早将现代舞界运用到戏剧领域,曾与林兆华孟京辉等导演合作过《故事新编》、《琥珀》等剧目。她于本月初来到歌舞剧组,作为十一位星姐佳丽们的形体指导
,王玫老师自然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如排练前对她们进行形体训练。而这种训练除了踢腿、压腿这些常规的之外,还包括玩游戏。对此,王玫老师认为,这并非赶时髦,而是增强演员集体凝聚力的一个方式,通过这样一种身体的接触,可以让演员之间消除陌生感,同时也让他们变得更自信。

  据悉,王玫老师在很短的时间里就将大部分歌舞剧中舞蹈部分排完,佳丽们都表示,非常喜欢王玫老师给自己编的舞蹈,期待着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现。而当笔者正想前往排练现场,一睹这位老师风采时得知,王玫老师由于该歌舞剧的需要,远赴德国进行短期学习交流,于本月底回剧组。而在王玫老师离开的这一段时间,众佳丽们并没有放松,导演组更是从北京舞蹈学院请来年轻舞蹈老师—张晶,暂时代替王玫老师的工作。张老师表示,我第一次看到她们排练时,就觉得这些孩子们特别认真,大部分的舞蹈王玫老师已经排完了,我现在的工作重心是每一个细节要求她们做到位,其实她们挺配合的,也很聪明。对她们是比较有信心的。

  歌舞剧导演组阵容越来越强大,相信十一位“准星姐”打造的歌舞剧《选秀下的蛋》不论是从视觉还是听觉,对观众朋友来说,都将是场无与伦比的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