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星光大道冠军将获春晚门票 毕福剑明年仍竞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3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 央视3套综艺节目《星光大道》去年成功地推出了众多百姓歌手,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总冠军阿宝更是因此亮相春晚,成为原生态歌手的典范。

  期望再续“阿宝传奇”

  2006年央视《星光大道》总决赛将在本月30日落下帷幕,最终的获胜选手依然可以得
到明年央视春节晚会的“门票”,在明年春晚舞台上再续“阿宝传奇”。

  今年《星光大道》总决赛将延续去年的赛制,共有25名选手参加。分别是10名月冠军、10名挑战者,还有5名神秘挑战者。比赛形式与周赛相同,分为四关,每关淘汰1名选手,最后留在场上的为胜出者。

  在30日的总决赛之前,将会有5场复赛,每场有5名选手参加,分别是2名月冠军、2名在周赛和月赛中被淘汰但却人气很旺的选手。经过这五场比赛,决出年度比赛前5强,这5名选手再进入9月30日的最终比拼,经过四关淘汰后,最终决出1名年度总冠军。

  毕福剑:整体有提高,个性不突出

  此外,总决赛期间还将有5名神秘挑战者出现,据《星光大道》总制片人葛延枰讲,神秘挑战者的出现,主要是为了提高收视率,将由一些已有成就的人物出场,与月冠军同台比拼,也有可能胜出。对于本届选手的水平,主持人毕福剑则表示,虽然整体水平高于上届,但是没有一个像去年阿宝一样风格突出的选手。据节目组介绍,本届《星光大道》选手们将获得多张春晚“门票”,在明年的央视春节晚会舞台上又将看到“第二个阿宝”。

  作为明年春晚总导演的竞标者之一,虽然没有成功,但是毕福剑表示,明年还将连同葛延枰去竞标春晚,他有信心给观众们献上一台好的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