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范伟拍戏出车祸胸椎骨折专题 >正文

范伟拍戏骨折疑为炒作 经纪人起初称其未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19 竞报
范伟拍戏骨折疑为炒作经纪人起初称其未受伤

范伟拍戏骨折疑为炒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伟内蒙古拍戏骨折 经纪人否认导演拒绝回应

  范伟胸椎骨折可能致残 昨日已送回北京接受治疗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范伟飙车骨折了?昨日有媒体报道,因出演《马大帅》中“彪哥”一角闻名的范伟,前日下午在内蒙古拍摄电视剧《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时,被“摩
托车”轧伤,昨天记者得悉后,第一时间分别给范伟、范伟经纪人、合作女演员、该剧宣传负责人打去电话,各方或无法联系,或否认此事,或闪烁其词,范伟究竟是被“摩托车”忽悠了,还是被炒作“忽悠”了?

  事件回放 范伟内蒙古拍戏时翻车

  昨日有报道称,范伟前日下午3时许,在内蒙古多伦拍戏时,自驾三轮

摩托车时发生翻车事故,造成胸椎压缩性骨折,昨日回京继续治疗。报道还援引一位现场志愿者的话说,“他被摩托车压在了下面,手抱着头,表情很痛苦。”

  当时现场工作人员都乱作一团,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因为当地没有120,当地人直接拨打了多伦医院的电话,才把范伟送走的。”该报道最后透露,范伟昨日被送到北京的医院进行治疗。

  事件核实 经纪人起初称范伟未受伤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范伟的经纪人阎林的电话,她起初表示,范伟并未受伤,现在人在内蒙古,没有什么回北京接受治疗的计划,并说她再了解一下怎么回事。随后当记者再致电向其证实范伟是否真的遭遇

车祸,她就避而不答,恳请说:“哎呀,本来都是挺好的朋友,现在问这些干什么啊,别问了,谢谢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还是上网看看是怎么报道的吧。”

  剧组宣传没听说范伟受伤

  为什么有报道说,范伟拍戏撞车造成骨折,而其经纪人却身在北京,完全不知晓范伟要回北京就医的事情呢?有熟悉圈内运作的人给记者分析:“可能是剧组想炒作这部戏,所以经纪人不好否认也没法承认。”

  是否真是这样?记者随后与电视剧《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剧组宣传负责人取得联系,他也闪烁其词,“我没听说范伟受伤的事,可能是国庆长假,大家都没上班吧,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我也是今天看到报道才知道的。”记者随后向该宣传负责人索要剧组导演或者制片主任的电话,他以联系方式未随身携带为由回绝了。

  而截至记者发稿时,范伟和他在《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中的女搭档刘蓓的手机都无人接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