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范伟拍戏出车祸胸椎骨折专题 >正文

范伟胸椎骨折可能致残 昨日已送回北京接受治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6: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范伟胸椎骨折可能致残昨日已送回北京接受治疗
范伟(资料图片)

  昨晚,记者获悉,笑星范伟8日下午在内蒙古西蒙市多伦县草原上拍摄电视剧《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时,为了追求真实效果,亲自驾三轮摩托车实景拍摄,不幸被一块大石头顶翻,突然发生翻车事故,造成严重胸椎骨折,面临残疾的危险。昨日一大早,范伟被送回北京,正在医院紧急抢救,范伟的家人昨天也从沈阳赶到北京。

  胸椎骨折大声喊痛

  昨晚8时,当晚参加抢救范伟的多伦县人民医院一位值班医生向记者介绍:范伟是8日下午5点过被剧组送到医院的。他被送来时伤得很重,不停地大声叫痛。经诊断,范伟胸椎压缩性骨折,不及时医治,将终身残疾。因当地医院医疗条件有限,范伟在昨日一大早被送回北京医治。

  被三轮摩托压在身下

  昨晚,记者连线《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投资者之一、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现场工作人员。他介绍说,范伟在剧中演一位血性的硬汉警察,今年来找他主演的电视剧有二三十部之多,经过慎重考虑,最后才挑中了这部。这也是他在“本山喜剧”之外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因此,他非常重视,每天起早贪黑,拍摄时也特别玩命,令剧组工作人员很感动。

  范伟饰演的这个硬汉警察,会打枪、开车、骑马。原本导演想为他找一个替身,但范伟坚决不干。8日下午3时,拍摄范伟骑三轮

摩托车的一场戏,为了追求情景人物真实,范伟亲自驾三轮摩托车。本来试拍戏都过了,但不知为什么,当导演喊“开拍”,范伟所开的三轮摩托车突然一下子冲了出去,途中遇到一块大石头,“砰”,连人带车摔在了路边。只见三轮摩托车重重压在范伟身上,范伟大声喊痛!剧组几十个人吓坏了,立即把摩托车抬开,并拨打了急救电话,把范伟送到医院抢救。

  赵本山闻讯很着急

  昨晚9时,本报记者拨通了赵本山的电话。听到范伟出车祸的消息,赵本山大吃一惊,不住地叹气,并对记者说:“范伟兄弟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呢?是在哪儿出的事?这是真的吗?有没有生命危险?”言语中十分着急,“太意外了,我得赶快联系到他,要不然我不放心!”

  昨晚,正准备前往沈阳与赵本山、范伟会合并探讨创作新小品的央视2007年春节晚会总导演金越,闻讯后也是大吃一惊,十分着急,立即打电话安慰范伟,他说:“范伟是一位很优秀的喜剧演员,2007年春晚肯定重用他!我真心希望他早日康复上春晚。”(首席记者 杜恩湖)

  范伟内蒙古拍戏骨折 经纪人否认导演拒绝回应

  范伟拍戏骨折疑为炒作 经纪人起初称其未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