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2006“绝对唱响”火爆之后 负面新闻不容忽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7: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十月国庆长假期间,南京人离婚率直线上升,白下区民政局的一位办事人员透露,南京夫妻迅速拆伙的原因,竟有一条是江苏卫视正在举办的“绝对唱响(blog)”!

  随着比赛进入决赛,越来越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据调查统计,目前的收视率已经超过“超女”和“我型我秀”等选秀节目,在此类节目收视率已升至第一。但是,最近几天组委会不断接到投诉电话或收到短信,对“绝对唱响”节目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提出担忧,而影
响夫妻感情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条。组委会担心,如果这些现象不能得到有效的控制,可能会影响到“绝对唱响”明年是否还能举办。

  绝对唱响的宣传口号是:“天生不是一对,情歌唱出绝配”。自从进入配对赛之后,选手们在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像绝配的一对,不仅唱到动情处会不由自主地流下眼泪,而且在决定配对选手时几乎就是在和谈恋爱搞对象几乎没有什么区别,俊男靓女的真情流露不仅打动了现场嘉宾和主持人的心,也打动了电视机内外所有观众的心。在获得广泛赞誉的同时,一些观众也反映了绝对唱响所带来的一些负面影响。

  小俩口纷纷拆伙,只因受“绝对唱响”蛊惑

  国庆长假期间,南京小俩口纷纷结伴到民政局“散伙”,究其原因竟是受了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绝对唱响”影响。一位陪女儿前来办理

离婚手续的邓妈妈气愤地说:“都怪绝对唱响这个选秀节目,今天两人还山盟海誓,明天就拆铺散伙了,从不鼓励情侣从一而终、坚贞不二不说,还宣传一种见异思迁、见好就换的腐朽思想。我女儿原本就觉得老公配不上她,这回可好了,看到绝对唱响就像找到了知音,非得把婚离了不可,还说要赶紧寻找自己的第二春!”

  早恋现象又有抬头,毕业班男女配对成风

  南京某重点中学高三年级一位班主任专程来到大赛组委会,在表示了对“绝对唱响”节目的喜爱之后,对自己班里学生男女配对成风现象表示出了极大的担忧。她说:“原本毕业班的学生早恋倾向经过说服教育已经有所控制,现在有抬头的趋势。班里的同学碰在一起也多在议论头一天的配对赛,晚自习的时候还有同学在忙着给自己班里的男女同学配对,甚至为此还发生争吵。”她最后呼吁:“高三生虽然已经成年了,但是他们的自制能力还不高,希望组委会在节目制作时,能够有意识地避免一些对中学生可能产生的不利影响。”

  对于节目大红大紫后毁誉参半的局面,组委会十分委屈,节目负责人表示:绝对唱响选的只是男女对唱歌手,而不是男女情侣搭档,请大家不要把节目中的游戏规则带到生活中去。江苏卫视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情感为定位的省级卫星电视,一直宣扬的是健康向上的爱情观、人生观,早恋、乱恋现象并不可取,而少男少女为追星而不吃早餐,都不是节目组所希望看到的。(北岸/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