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组图:“卡搞娃娃”郎才女貌 臧一人开始初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20 新浪娱乐
组图:“卡搞娃娃”郎才女貌臧一人开始初恋

“卡搞娃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卡搞娃娃”郎才女貌臧一人开始初恋
“卡搞娃娃”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全力打造的选秀类节目“绝对唱响(blog)”目前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观看比赛之余,细心的观众一定会发现,24位男女选手之间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产生了微妙的感情。12对组合中,“卡搞娃娃”善于搞怪,个性十分突出,但就是这样一个组合,近日据知情人透露,男女选手间日久生情,男选手臧一人与可爱美丽的王庆庆一起开始了自己的初恋。

  爱情话题不断

  自开播以来,“绝对唱响”似乎从来就不缺少热点话题,以“爱情”为主旨的节目设置,促成了多对情侣搭档的产生。

  在12对组合中,“珏晨”组合是最令人感动的一组,也许其余男选手的另一半都有变换的可能,但丁晨绝对不会。在女生秀的比赛中,丁晨毫无私心地为王绍珏现场拉票,不知道感动了多少人。而两人合唱《大海》时当场洒泪,泣不成声,更令人坚信他们是雷打不动的钢铁组合。丁晨配王绍珏,堪称绝对唱响打造的一对歌坛琼瑶式组合。

  “珏晨”的故事轰轰烈烈地上演了后,也影响了其他许多人,“卡搞娃娃”就是其中的一对。

  “卡搞”也有爱情

  “卡搞娃娃”组合在所有的组合中不是最出色的,但绝对是最有特点的。男选手臧一人天生长着一副“卡通人物”似的脸,大多数人第一眼看到他,都会觉得他非常象漫画中可爱搞怪的男主角,更有特点的是,无论在舞台上还是生活中,臧一人脸部表情总是十分丰富,喜欢扮出各种各样的鬼脸,更擅长说笑话,拿他人逗乐,只要有他在的地方,气氛总是很活跃,所有的选手私底下与臧一人的关系都不错。

  女选手王庆庆也不逊色,她不仅人长的甜美,歌唱的顶棒,更是有几分刘雪华年轻时的感觉。作为主办方的江苏电视台待王庆庆真是不薄,曾经将她推荐给新版《红楼梦》剧组,并力荐其出演女一号林黛玉。王庆庆是典型的江南女子,皮肤白皙,相貌端秀,很有风韵,完全符合《红楼梦》中关于林黛玉的描述。就是这样一对组合很少有人将他们与“爱情”两字联系在一起,但由于生活时间久了,两人之间也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自爆“郎才女貌”

  外表永远开心的臧一人,经历却坎坷非常。他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父母在很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虽然经历一直不顺,但臧一人还是用自己最好的状态来面对每一次的比赛。在舞台上,他永远是大家的开心果,他带给观众的,只是欢乐。

  与美丽的王庆庆搭档,臧一人刚开始并不适应,觉得两人的风格并不相同,但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发现王庆庆不仅是12位女选手中最漂亮的一位,皮肤白皙,身材姣好,天生一副明星样,而且唱歌也很出色,因此,很快就对她产生了好感。

  近日,在臧一人的博客上,大家都发现臧一人自称与王庆庆的搭档是“郎才女貌”,十分登对,看来两人的关系更加进了一步。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