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周海媚带“海豚”参战“舞林”担心被评委挑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30 新浪娱乐
周海媚带“海豚”参战“舞林”担心被评委挑刺

背影也很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海媚带“海豚”参战“舞林”担心被评委挑刺
海媚开怀大笑

周海媚带“海豚”参战“舞林”担心被评委挑刺
和舞伴配合默契

周海媚带“海豚”参战“舞林”担心被评委挑刺
深情演绎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舞林大会(blog)的排练厅里迎来了最经典的“周芷若”周海媚(blog)。她在《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的音乐中演绎了一曲浪漫的爱情故事,美目流盼,倩影依然,让人回忆起当年她在潘越云的同名MV中的精彩表现。据说,她这次将带着一群“海豚”来参赛。

  担心被专业评委挑刺

  《久游网舞林大会》第一场比赛时,周海媚担任了明星观察员,坐在玻璃房里评论其他明星,感觉自然十分良好,但此次回归选手身份,紧张自然不言而喻。年纪轻轻就参加选美的她对于比赛原本信心十足,尤其是选的舞曲还是当年她曾出任MV女主角的《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熟悉的旋律一响起,她就能够找到曲中的浪漫感觉,只是要面对台下专业评委的点评,让她觉得有点担心,用她的话说就是“他们都是专业的,一眼就能看出我哪里跳得不好”,看来,被别人挑刺,多少让她有些担忧。

  忠心“海豚”誓言相随

  海媚的自信还来源于一群忠实粉丝的支持。之前粉丝们自封“海味”,如今,他们已经改名叫“海豚”。海媚自豪地透露,“海豚”们已经捎话给她,说一定会去现场加油助阵,以弥补海媚家人无法到场的遗憾,“听说他们早就准备好了,还特意做了海报啊、手牌啊什么的,对我真的太好了,我一定会好好表现,不让他们失望”。

  神秘道具惊喜助阵

  和周海媚同场竞技的“搞怪天王”师洋(blog)以善用道具制造舞台气氛出名,此番,海媚的舞蹈中也将有道具助阵。排练中,她的舞蹈动作中多处出现了拿起和放下道具的动作,不难看出,这个道具在整支舞蹈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问及这个道具到底是什么的时候,她一脸笑容地表示,这是个秘密,要在现场给大家一个惊喜。

  其实,海媚要给“海豚”们的惊喜还不止道具这一样。虽然舞蹈已经练习得有板有眼了,但是,比赛当天要穿的舞衣到现在她自己还没有见过,只是听老师说了会是一件“最漂亮”的不对称设计的伦巴舞衣,紧身的设计将展露出她一贯保持得很好的身段。

  分享快乐决不流泪

  虽然周海媚对自己的表现自信满满,但是同场竞技的其他选手个个都是人气高、实力强的劲敌,海媚同样可能面对被无情淘汰的结果。但是,自言一直很坚强的她表示如果不幸在第一轮就惨遭淘汰,她也不会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流泪,“我来是为了和大家分享快乐,我会笑着面对结果的。”

  岁月并没有在这位在90年代红极一时的

女明星身上留下太多的痕迹,眼前的她,笑容甜蜜,舞姿优雅,跳起伦巴舞步,一定会将这份浪漫演绎到极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