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孙兴:罗家英师洋都是女生 两人现场笑声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6:33 新浪娱乐
孙兴:罗家英师洋都是女生两人现场笑声不断

奔赴赛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兴:罗家英师洋都是女生两人现场笑声不断
造型大比拼

孙兴:罗家英师洋都是女生两人现场笑声不断
两人大摆舞蹈造型

孙兴:罗家英师洋都是女生两人现场笑声不断
孙兴搞怪

  新浪娱乐讯 罗家英孙兴,一个香港的“搞笑能手”,一个台湾的“搞笑天王”,他们中任何一个人的出现都能让现场笑声不断,而当两个人一起出现的时候,短短一小时的聊天,笑声从没有间断过。

  罗家英

  被孙兴叫做“罗小姐”

  孙兴的搞笑是永远不会间断的。较早到达现场的他在看到罗家英匆匆赶到时,马上起身欢迎,嘴里不停的叫“罗小姐驾到,罗小姐驾到”,而罗家英似乎也丝毫不介意,马上坐下和孙兴开始了滔滔不绝的对话。一个小时的聊天过程中,顽皮的孙兴反复称呼罗家英为“罗小姐”,后来,连罗家英自己也默认了这个继“唐僧”之后的新昵称——“罗小姐”。

  回家让汪明荃开小灶

  罗家英称自己的练舞时间太短,为了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他特地把自己的练习过程用摄影机录了下来,回到香港后继续苦练。一旁的亲密爱人汪明荃看到“唐僧”舞步笨拙,动作不到位,精通国标舞的她当起了私人舞蹈老师,指导罗家英扭臀等高难度动作。

  担心被骂“咸猪手”

  和阿姐跳得有模有样的他却担心和舞伴的配合会不够默契,原因就是不敢触碰舞伴的身体,担心被人指是“咸猪手”。同样的担心还出现在孙兴身上,他笑称“我可不想做豆腐王子!”

  粤剧国标一锅煮

  最近一直忙于钻研粤剧的罗家英把这股“粤剧风”吹到了“久游网舞林大会(blog)”的舞台上,不仅舞蹈动作中透露着粤剧的感觉,罗家英更自称创造了独门的“罗式”舞步,并表示不排除在舞蹈中加入一段经典的粤剧表演,不知道,伴随着“ONLY YOU”的旋律舞出的“粤剧”国标又是何种滋味?

  孙兴

  舞伴是有“巧妙”感情的

  加盟“久游网舞林大会”,孙兴还是孙兴,永远都不会按牌理出牌。眼看着比赛就在眼前,但他对自己将要跳的是什么类型的舞蹈还一无所知,只是反复强调是“孙式国标”。他脑子里除了想着怎么把自己平时钻研的舞蹈和国标结合起来意外,还把脑子动到了舞伴身上,声称要用自己“狂野”的电眼去电晕舞伴,还大言不惭的表示,其实他和舞伴通过几天的沟通已经发生了“巧妙”的感情。

  舞蹈是“意想不到”的

  孙兴的舞蹈一定会是出人意料的,至于会是怎样的惊喜,“狡猾”的孙兴一直不肯透露,只是很自豪的说,“音乐是我自己带来的,老师说特别好”,还不断表示和其他选手依靠老师设计舞蹈不同,“孙少爷”的舞蹈中,很多动作都是他自己的“看家绝活”,都是自己生活中“刻苦钻研”出来的,至于到底会有多精彩,他就说“大家到时候看就知道了,肯定会让你们看得很开心”。

  师洋(blog)是“新疆卖羊肉串的”

  谈到将要和自己同场竞技的其他选手,孙兴似乎“了如指掌”。谈起最近红得发紫的“搞怪天王”师洋,和一脸茫然的“唐僧”不同,孙兴抢过话筒:“师洋你都不知道吗,他是从新疆过来上海卖羊肉串的,特别有名。”还刻意摆出认真的表情对罗家英说“师洋是一个身材很火辣的漂亮女生”,身旁的唐僧似乎信以为真,表示“比赛现场一定要见识见识师小姐的好身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