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雪状告医院侵权被告主体不明 开庭受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15 新浪娱乐
韩雪状告医院侵权被告主体不明开庭受阻(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韩雪(blog)状告重庆一民营医院侵犯肖像权以及毁坏名誉权一案,上周在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法院首次开庭未果。据悉由于开庭当天作为被告出席的是一家自称对该医院有经营管理权的公司,但在法院核实了该公司的工商档案后发现,医院经营并不在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之列。因此在被告主体不明的情况下,法院只能暂缓开庭以便进一步商议医院作为被告到庭诉讼的问题。

  被告主体不明 开庭受阻

  韩雪所状告的这家

医院,是目前重庆最大的民营医院,该医院在今年5月在未经得韩雪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在多家报纸上刊登了印有韩雪肖像的广告,而且该医院所刊登的广告内容严重损坏了韩雪作为艺人的公众形象。事后,韩雪委托律师收集了各方面的资料,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律师向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于上周进行了第一次开庭。

  始料未及的是,出席应诉的被告并不是韩雪所状告的医院,而是一家自称对该医院有经营管理权的公司。法院在查阅了该公司的工商档案后否定了该公司有代表医院作为被告主体出席开庭的权力。该公司的工商经营许可证并未有经营医院的项目,也就是说韩雪所状告的民营医院并不像该公司所说的属于其经营管理的范围。

  由于开庭当日,被告主体不明,所以法院只能暂缓开庭时间。据了解,具体下次开庭的时间到现在还未明确通知,但律师会在近日再到法院就医院作为被告主体出席开庭的问题进行商议。

  法律武器捍卫玉女形象

  有着“玉女掌门人”之称的韩雪,近年来在内地迅速窜红,而代言国际

护肤品牌更是使韩雪走向国际化,广告片的全亚洲投放使这个苏州女孩在亚洲地区打响了第一炮。不仅作为演员,作为歌手的韩雪更是成绩不凡,年初发行的第二张专辑使韩雪人气大增成功站上了华人乐坛的最高领奖台,获得了“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在开拓日本市场上,韩雪也顺利地走出了第一步,与日本索尼力捧的歌手中孝介合唱的歌曲《记忆》得到了日本索尼以及媒体的一致好评。而有着独特“岛歌”唱法的中孝介也盛赞韩雪极具魅力的声音,表示能与韩雪合作感到非常荣幸。

  拥有清新靓丽的外表,纯美高贵的气质,蕙质兰心的韩雪演绎之路顺风顺水,而此次遭遇到重庆某民营医院的侵权使其的名誉受到了严重的损害。韩雪义无反顾地拿起法律武器,委托律师以侵犯肖像权以及名誉权向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法院对该医院提起诉讼。对于该医院的侵权行为,由于首次开庭未果,被告主体不明使案件受阻,但相信法律武器会使一切水落石出,使受害着得到公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