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视频:胡歌伤愈新歌发布报平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1:17 新浪娱乐
胡歌伤愈新歌发布报平安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昨天,因之前车祸而受重伤的胡歌(blog)在光线大本营举行了新歌发布会,虽然胡歌因为还在香港养伤而不能到达现场。不过,大家还是通过电话进行现场连线,听到了胡歌久违的声音,胡歌的一众圈中好友也参加了发布会,并在现场大爆胡歌的隐私。

  此次发布会上宣传的胡歌专辑,实际上是百代音乐将胡歌车祸前已经录制完成的几首全新作品合成的EP。在电话现场连线环节,胡歌向大家报平安,笑说“其实我已经恢复的
很好了,跟刚刚出事的时候已经好很多了,所以请所有的朋友都放心”,之后胡歌又就新专辑主打歌向周笔畅(blog)请教“今天有听到我的歌吗?听到了,请多指教”胡歌与笔笔谈及车祸竟毫无顾忌,还自比《第601个电话》(blog)“笔笔应该不用担心了,因为我们在《601个电话》里面,我演小文吗,也是生病了。这种感觉应该似曾相识,但是我比小文幸运的多”。

  本来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气氛尤为感伤,但随着胡歌众好友的现场爆料,气氛也渐入火热。

  既然是胡歌新专辑发布会,谈论胡歌的音乐故事也是理所当然。但没想到,为了推广自己的专辑,胡歌竟然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在化装间的歌全是他的歌曲,而谢娜(blog)的歌曲全被换掉。大家叫这为下毒。也许说到太投入,谢娜和袁宏竟然不由自主的跳下椅子站起来说,看来胡歌这次是被他们卖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