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侯耀华批相声授艺骗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番紧锣密鼓的筹备,北京德云社十周年庆典演出即将拉开帷幕。而郭德纲(blog)和侯耀华(blog)日前也在德云社召开了最后一场发布会。

  发布会上,侯耀华被郭德纲尊为“爹”。 其实郭德纲口中的“爹”——侯耀华实际上并不是他的师傅,侯耀文才是郭德纲的正牌老师。但每逢郭德纲举行有重大活动,侯耀华总是挺身而出。而本次发布会上侯耀华的犀利言词也引得大批记者簇拥。

  侯耀华经典语录之一:

  也该着我倒霉,小的时候啊,人家见到我就说侯宝林他儿子。后来侯耀文一说

相声,侯耀文他哥哥,现在一见到我,嘿嘿,郭德纲他二大爷,我哪去了?

  侯耀华的一番暗捧,先把郭德纲的名气与自己那著名的“相声世家”相提并论,在无形中抬高了郭德纲在相声界的地位。然后,这位曲艺界老前辈的情绪突然罕见的激动起来。

  侯耀华经典语录之二:

  我见过好些个相声表演艺术家,徒弟见到我都跟哭坟似的,求求你让我师傅教我说段相声,我说宝贝,不是不帮你说,他都不会说怎么教你啊。我说的是实话不是假话,我看到好些个相声表演艺术家,找徒弟来演出就是为了少给人家钱,别的什么都没有,没教过人家一段。

  侯耀华不但声情并茂的揭露了某些所谓前辈相声表演艺术家的骗子行径,还直批目前所谓的相声培训班以及相声老师全都不及格。

  侯耀华经典语录之三:

  说一个不要脸的和一个不要命的打起来了谁能赢?最后赢的肯定是那个不要脸的,因为不要命的死了。实际上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刀不是枪是无赖,都得躲着。

  侯耀华的一番“内幕披露”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想想这些活跃在舞台以及教学中的相声演员,也还真的屈指可数,联想起来也是更为乍舌,而侯耀华最终也给这些人来了个一针见血的定论。

  但在侯耀华的言语中我们也找到了能让他肯定的相声界艺术家。此人究竟何许人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