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加盟舞林孟广美遭抵制 主办方称不必计较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5:3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实习生/郑茵茵)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blog)》初赛赛程过半,据主办方透露,第六场、第七场初赛中,梁咏琪容祖儿羽·泉、孟广美等明星将加盟“舞林”。但由于不久前的“丑化内地”事件,孟广美的名字一出现,舆论一片哗然。昨日,记者采访了东方卫视宣传总监相海齐。

  前段时间,“孟广美在台湾综艺节目中丑化内地”事件引起风波。谈起此事(内地人
上厕所不关门),孟广美表示,她的本意是:内地曾经是这样的,但现在已经有了很大变化。对于她的解释,不少网友表示反感,认为其“欲盖弥彰”。在天涯网站的“舞林大会”专版上,许多网友联名抵制孟广美参加这档节目。有些网友表示:没指望她认错,但不说实话还要装成是受害者,彻底没救了。

  既然孟广美受到口诛笔伐,为何《舞林大会》仍向其发出“英雄帖”?相海齐表示,“《舞林大会》选择明星主要是看明星的基础条件,毕竟这是一个专业性的比赛,要求明星有舞蹈基础。我们也会考虑明星的受欢迎程度和名气。至于孟广美“丑化内地”的传言,她已经向主办方、向媒体和观众作了澄清。每个明星都会有正面的和负面的传言,我们选择明星都是经过慎重考虑的。”

  据介绍,原本孟广美是要在第一场比赛亮相的,刚好那个时候闹传闻,东方卫视怕影响不好,就往后压了一阵。相海齐说:“《舞林大会》只是个跳舞比赛,那些舞蹈表演以外的争议不必在节目中过分计较。”

  但有些网友认为,尽管是舞蹈节目,只要在电视上播出,就要考虑其社会影响。“频频请来争议人物是东方卫视提高收视率的一个手段,比如河莉秀(blog)黄圣依花儿乐队(blog)等。”他们希望东方卫视在增加话题性的同时,也要考虑观众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