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极限王子”夏雨 稻田里的守望者热忠挑战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10 新浪娱乐
“极限王子”夏雨稻田里的守望者热忠挑战自己

“极限王子”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极限王子”夏雨稻田里的守望者热忠挑战自己
“极限王子”夏雨

“极限王子”夏雨稻田里的守望者热忠挑战自己
“极限王子”夏雨

  无论是《阳光灿烂的日子》或者《独自等待》《自娱自乐》,屏幕上的夏雨(blog)(blog)给人的感觉,似乎总是一种“无厘头”式的幽默,平凡、真实、率性,不像明星,似乎更象一个你我身边的邻家大哥哥或者小弟弟,有点天真、还有点傻傻的可爱。

  常有人说这就是他的本色演出,夏雨笑:随便吧。除非是纪录片,才可能是真实自我
的展现。否则,在一部影片中,既然你不叫夏雨,那么这个人物就不可能是你,他已经被赋予了其他的内容和要求。非要牵强附会地来说“本色演出”,其实也不过就是演员通过放大或者缩小自己某一方面的特点来表现角色。

  很想探究夏雨的“本色”,他说自己的性格其实挺感性、随性,偶尔也会“阴郁”。

  夏雨渴望冒险,热衷游走在一种“安全的危险”里。在人力可以确定的基础上,他在各种极限运动中,挑战着自己的极限。走在岩浆还在“咕嘟”冒泡的活火山里,感受着灼人的热浪和地面微微震颤的惊悚,夏雨是快乐的,他喜欢这种胆战心惊的快感,疏离于“生”与“死”的边界。

  小时侯的夏雨,是一个假装听话的淘气小孩,那种在“乖巧”之下掩饰很好的“皮劲儿”,也许正暗示了今后他在嘻哈“

无厘头”的外表下,那颗睿智、聪颖的心。

  每个人的心底都有值得守护的东西,夏雨钟爱的、守护的,是怎样的一种美丽呢?

  小爱:最喜欢听别人跟你说什么话?

  夏雨:实话。

  小爱:可是实话通常不好听。

  夏雨:……(呵呵!)

  小爱:在意别人的看法么?

  夏雨:一半一半吧。在意实话,哪怕不好听;不在意假话,因为无所谓。

  小爱:最怕什么事?

  夏雨:最怕别人当面夸我。当面夸我,就算是真的,也感觉很假。

  小爱:喜欢小孩么?

  夏雨:小孩和小动物一样,都会长大。不喜欢小孩的人,是因为怕有一天,小孩长大。

  小爱:你到底喜不喜欢小孩?

  夏雨:喜欢听话的小孩。

  小爱:不听话怎么办?

  夏雨:揍吧。哈哈哈哈哈哈!文/魏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