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将进行三强排位赛 粉丝也玩配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1:00 现代快报
“绝对唱响”将进行三强排位赛粉丝也玩配对
A-SKY组合

  本周日,《绝对唱响(blog)》将进行三强排位赛。该节目男女对唱形式,在国内众多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有趣的是,《绝对唱响》粉丝拉票也玩起“配对”来。另外,在本周日的全天直播中,江苏卫视为观众们准备了丰厚的大奖。

  新奇:粉丝团也配对

  《绝对唱响》是男女配对组合唱情歌的比赛。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配对组合的形式已被其他电视台相继模仿。现在,连《绝对唱响》的粉丝团也开始“配对”了。

  《绝对唱响》全国10强组合,到现在只剩下最后3个组合。这3个组合的粉丝团团长,希望与被淘汰组合的粉丝团“配对”拉人气。不过,这事早有先兆,A-SKY组合的粉丝团早就开始拉拢H&B的粉丝团。在4进3那场,当A-SKY组合稳坐晋级台时,他们的粉丝团开始力挺H&B,在最后25位大众评审投票环节,A-SKY的粉丝团一直叫着H&B,着实把H&B的粉丝团感动了……现在,H&B全体粉丝团,毫无争议地“倒戈”了A-SKY粉丝团。

  精彩:孟非、周舟助阵

  本周日上午,“绝对唱响·绝对猜想”将开始直播,上午主持人陈浩、肖艳将走进直播室,他们和观众一起回顾这几个月以来的赛程,历数选手从海选、晋级赛、配对赛、决赛一直到今天的点点滴滴。两位主持人还将连线三对选手的家乡秦皇岛、重庆、昆明、武汉、北京、成都,他们家乡的亲友团会通过现场的大屏幕和主持人交流。下午,著名主持人孟非、周舟将联袂主持,6名选手和明星嘉宾也都将走进演播厅做直播的访谈节目。

  惊喜:看节目得苏宁好礼

  全天16个小时的直播,江苏卫视自然不会忽略一直喜欢收看“绝对唱响”的老百姓,只要你发送短信支持你喜欢的选手,就有机会赢得苏宁电器赞助的高档手机、液晶电视等礼品,南京、重庆、武汉三地的苏宁消费者更有机会在苏宁连锁店现场连线“绝对唱响”,与三强选手近距离接触。

  此外,周日当天,苏宁电器全国430个连锁店面15万台彩电将12小时不间断全程转播总决赛盛况。南京、重庆、武汉三地的苏宁电器还设有江苏卫视SNG卫星连线小组,将有SNG小组现场采访和播出。

  另外,11月4日、5日,只有你在苏宁购物单张发票满300元即可参与抽奖,就能领取《绝对唱响》总决赛抽奖券一张。快报记者孙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