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娱乐眼》本周日看李小璐新西兰梦幻旅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28 新浪娱乐
《娱乐眼》本周日看李小璐新西兰梦幻旅程(图)

李小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高空跳伞、乘直升飞机穿越山涧、私家船出海、挑战全世界最高的蹦极,到安逸的慢步在弯延小路上、驻留于农场庄园里的庭院间、静泡于天然温泉的畅快淋漓……李小璐(blog)天使的眼睛把美丽尽收眼底。她用DV机亲手把新西兰旅行的美好一一记录下来。

  “一觉醒来感觉还住在美丽的庄园,发现已经回到城市了,拉开窗帘高楼大厦在眼前,我有一种小小的失落,是因为时间短了点,梦幻旅程应该长一点儿,可是没有不醒的梦
啊!”这一切如梦幻般片断,仿若“灵气天使”李小璐轻美间挥舞起天使的魔法捧。

  “这是我第一次坐直升飞机。坐在前排戴着耳机看到景色从脚下穿过,感觉自己就像飞行员。坐直升飞机感觉比任何交通工具都方便,当然是短程的。我们很快飞越几座山,降落在一个被群山包围的湖边,渺无人烟还下着小雪。我们就像到了外星球一样,或者好像我们是外星球来的人一样。观赏一会儿,紧接着我们开始穿越云层,阳光强烈,蓝天在上,白云在我脚下仙境也就如此吧!这种近距离的飞行在雪山可以清晰的看到反光的附在山上的雪。”在生活中的李小璐真实而亲切。

  据悉,李小璐的新西兰之行将在本周末的《娱乐眼》节目中与全国的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