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住处泄密考虑搬家 沈人杰称对方不是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6:1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近日,网上出现了恶搞“好男儿(blog)”的视频,也有人在博客中攻击“好男儿”。昨天下午,记者在“好男儿”点亮“宽带我世界·上海”启动仪式上获悉,东方之星旗下13名“好男儿”的最新影像将在此影音博客中独家发布。由于“好男儿”的集体宿舍地址在网上被曝光,给“好男儿”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他们已在考虑搬家方案。

  在网上出现的恶搞“好男儿”的视频把“好男儿”说成是“色男儿”,统一发布“好男儿”的视频将有助于防止其形象受损。

  昨天,被传成名后抛弃恋人的“好男儿”沈人杰也发表了声明,否认对方曾是他女友,并说对方在博客上所散布的消息是不真实的。沈人杰所签约的东方之星副总经理周谊也指出:“经调查,所谓沈人杰女友所散布的消息是不真实的,希望对方不要采取过激行为,在伤害‘好男儿’的同时伤及自己。”

  沈人杰的风波是一位自称TINA的女子在博客上讲述她与沈人杰的感情故事引起的,她还将沈人杰的照片、手机号和住址公布在网上,由此使“好男儿”住处泄密,引起轩然大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