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徐菁遥变身火辣台球美人 畅谈性感花式人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7:58 新浪娱乐
徐菁遥变身火辣台球美人畅谈性感花式人生(图)

徐菁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菁遥变身火辣台球美人畅谈性感花式人生(图)
徐菁遥

徐菁遥变身火辣台球美人畅谈性感花式人生(图)
徐菁遥

  对于徐菁遥,魅力是最不能绕开的一个词汇,多彩是她的人生写照,如果人生的机会就像花式桌球的运动角度那样多变,至少她有追求美好的运气,努力尝试,让成功落袋。

  北京人艺版《情人》的火爆,带出了徐菁遥的火辣气质四射,在泰国为刊物拍摄“比基尼”泳装照,引得交通堵塞,其性感装扮和惹火身材一时成为坊间话题。在央视热播的《
麻辣婆媳》中饰演“新新女生”金玲,正在紧张拍摄中国版的《老友记》中,也是担当相当于活力女郎瑞秋的角色,与徐菁遥相关的角色,都是时尚而性感的,光彩夺目。

  时尚,像台球一样变化莫测                 

  “无论时尚怎样改变,惟有自我风格不变,其实对于时尚的最好理解,就是如何塑造与诠释自己的性格魅力,是性格,不是性感,在表演和工作中,出于风格的需要,可能打扮得比较性感,不过,我还是更喜欢那种高雅华贵的风格,那样装扮起来,会很有女人味,也可以轻松随意,但是一定要有韵味。”关于时尚的理解,徐菁遥的选择有点出人意料,年轻激扬充满活力的她,其实希望拥有的却是一种温和的气质,也许真的应了,女人都是多面佳人这句话,每个女人都把不同的气质展现给不同的人,在聚光灯下的徐菁遥,是性感而新锐的,何时能看到她展现温和的女人味,只有时光才知道,而时尚风格的变化也真是像台球一样 变化多端,与其追而迷失,不如坚持自我,这也是一种人生智慧吧。    

  Q:作为艺人,你喜欢的着装风格是怎样的?

  A:主要还是美观,因为艺人是给大家带来快乐和感动的职业,所以日常亮相造型,要让人觉得赏心悦目,有看头才好。

  Q:你喜欢的服装品牌有哪些?

  A:Gucci、Prada、Armani,性感是前者,简洁是后者。

  Q:最喜欢和常用的香水、化妆品品牌?

  A:许多牌子都用过,功效各有不同,香水更是根据出席场合不同而选择不同香型,比如穿晚装出席时尚聚会的时候,我就用大卫•杜夫的香水。

  Q:觉得哪里才是购物圣地?

  A:应该是欧洲,无论是时尚气息,还是文化气息都比较浓厚。不过,对于我这样的年轻人来说,还是香港的感觉更舒服些。

  Q:旅游,喜欢哪些国家?

  A:看心情吧,比较喜欢欧洲,像法国、意大利等等,有一种浪漫情怀,让人感觉很美好。

  Q:有什么收藏品和爱好吗?

  A:收藏香水,我现在至少有40多种香水。                      

  Q:你喜欢男人展现出怎样的气质,怎样的男人才比较有男人味?

  A:首先是善良、有智慧,然后是勇敢,懂得去保护女人,这样的男人会给女人安全感,男人仅仅外表时尚是不够的。

  Q:你觉得自己带给别人的印象是什么?

  A:有情谊、善良,还有就是勇气,敢于尝试、敢于挑战。

  Q:听说你出演中国版《老友记》,其中扮演哪个角色?为什么?

  A:是瑞秋那样的时尚女郎,有活力,天真又开放,可能是和与我以往的角色感觉比较相似吧,热爱生活、充满活力。

  运动中的女人味                        

  李少红导演在看过《情人》后,对徐菁遥的评价是:“很有激情,尤其肢体语言非常出彩。看的出来,徐菁遥是个综合素质很强的演员。”其实,科班出身的徐菁遥能歌善舞,肢体语言的表达能力自然出色,而且,她还是个体育爱好者,“台球、高尔夫球我都会一些,还喜欢团队活动,纵然我自己一个人没法玩,我也喜欢去看比赛,篮球、排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大球小球都喜欢。运动的人比较健康,健康的人才美丽。”演艺事业远远比人们想像的要丰富,不止是表情,身体语言肢体表达能力,都决定着一个演员的综合水平与表现能力,徐菁遥能把性感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甚至展现出与她喜欢的温和气质完全不同的感觉,对于肢体的控制力就是其中的诀窍。

  Q:你经常参加的运动有哪些?

  A:主要是游泳和瑜伽,都是对保持体形有好处的运动,其他的运动看时间充足与否,有空时打打台球,台球很高雅。

  Q:对于台球运动的喜好程度?

  A:斯诺克和花式都打过,和朋友一起玩玩,感觉打台球的时候,气氛比较活跃,适合沟通。有空时,也会看一些台球比赛,比如,女子九球,很流行,也很具有观赏性,很喜欢Jeanette Lee打台球的样子,酷酷的,又不失女人味。

  Q:你觉得台球也是能保持体形的运动吗?

  A:台球是很时尚的运动,而且很文雅,女人打台球的时候,如果姿势优美,会看起来很有女人味。而打台球的时候要表现优美的身段,平时就少不了刻意的注意和练习,可以说打球的时候就像登场亮相的美丽,平时可是要很费心思。

  Q:跳舞也算是一种运动吧,你喜欢跳舞吗?

  A:喜欢跳舞,尤其是爵士舞,而且荣获过EAST杯亚洲区爵士舞冠军,爵士舞对肢体语言表达要求是很高的。

  Q:你觉得运动是一种健康需要的付出,还是享受?

  A:是享受,我喜欢运动,不仅仅是因为运动可以让人更加充满活力,而是因为运动本身就有愉悦感。

  转载自《舒适》执行/顾婧、zara 文/康占海 摄影/尚文 化妆/王涵 场地提供/头文字火 服装提供/Benett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