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何炅否认要演贾宝玉 坦言和李咏没有不愉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8:30 法制晚报

  “感情的其他部分非常稳定”

  何炅(blog)此次来沈,是开新专辑的发布会,但是,有意思的是,何炅的新专辑发行出了些问题,还需几周才能上市。新歌抢先曝光,何炅心中忐忑不安,担心盗版。不过,他相信“沈阳人应该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因为“沈阳人特别宠我,包括签名售书什么的,我来沈阳做活动总是爆棚。”

  何炅现在的事业可谓全面开花,尤其是主持方面,他是“快乐大本营”品质的保证,也是定海神针,但何炅称,“‘快乐大本营’在李湘(blog)走后确实非常艰难,我们虽然很镇定,但其实并不知道怎么办,都是在撑着。

  现在缓过来了,‘快乐大本营’的最高收视比从前鼎盛时期的还要高。”

  在外人看来,何炅的事业和名气都让人艳羡,但这却不是何炅最在意的,“像我这个年纪,幸福的家庭、稳定的感情应该是最重要的。”即使是这样,何炅对爱情仍然保密,他只是说,“亲情方面很好,感情其他的部分,如大家期望的,非常的稳定。”

  “我和李咏(blog)没有什么不愉快”

  艺人最苦恼的事,是被捕风捉影。能说会道的何老师也会在不知不觉中中被“埋伏”。前段时间,曾传出过何炅要演贾宝玉的消息,对此,何炅哭笑不得,“其实只是拍戏时,我穿着古装的衣服,一个导演看到我说,这样很像贾宝玉。后来有次接受采访,提到拍戏,我就很无意地说起贾宝玉。我那天说了许多话,可是别的他都没写,就被揪出这一句话来写。”那究竟有没有想过演贾宝玉?何炅表示,“我可能在理解《红楼梦》这部作品上有一些优势,但是我和这个角色完全不搭调,我还是演话剧的好。”

  前些日子,金鹰节上,李咏的举止言行引发争议,而何炅也被人认为暗指李咏素质不高。何炅解释自己本意不是这样的,“其实,我们通常的想法,对女演员的最通俗的标准是年轻漂亮,而李咏哥恰好是这么说的。这是表面的标准,我想让汪涵(blog)换一个角度说一下内在的标准。绝对没有针对李咏哥的意思。”何炅称和李咏没有发生不愉快,而且他还为李咏辩解,“网上批评他造型什么的,其实我觉得这没有什么,他不是代表节目或者电视台,他只代表自己,就是一个造型设计的事,很正常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