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何洁遭遇车祸头部受伤严重专题 >正文

何洁出车祸被撞伤头部 医生称将有毁容可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1:42 燕赵都市报
何洁出车祸被撞伤头部医生称将有毁容可能(图)

  本报讯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胡歌(blog)遭遇车祸的悲惨经历还弥留在许多人的脑海中,昨天又一明星发生严重车祸,当事人正是最近事业如日中天的“超女何洁(blog)。记者昨天获悉,何洁与助理、司机等5人,昨天凌晨3点从石家庄参加完河北卫视演出回北京的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她所乘坐的车撞上了并行的一辆大卡车,车上五人均受伤。

  记者昨天联系到了何洁的经纪人张宏凯,她向记者讲述了

车祸过程。“当时是凌晨
三点多,何洁参加完河北卫视的活动后连夜赶回北京,她们所乘坐的别克商务车在高速公路上撞上了一辆并行的大卡车,别克商务车完全报废,车上五人都受伤了,随后她们立即被送往北京中日友好医院。”

  据了解,何洁的伤势并不严重,额头上缝了三四针。但由于受伤部位是在脸蛋的正上方,伤口很明显。何洁非常担心会在脸上留下难以抹消的伤疤,而主治医生暂时难以下定论,只能表示:“现在不好说会不会留下伤疤,要看每个人的体质。假如是疤痕体质的话,留下伤疤的可能性就非常大。”据了解,五人中何洁的伤势算是比较轻的,她的助理不幸被撞成腰椎骨骨折,另一名负责企划的小女孩大面积受伤,送进医院一直不停呕吐,至今仍在留医观察。

  这次车祸令何洁受了不小的惊吓,医生表示她至少需要两个星期的休养。天娱公司取消了何洁接下来半个月内的所有活动,让她安心在家疗伤。不过现在最令人担心的就是一向爱美的何洁会不会有毁容的危险。

  据何洁经纪人表示,当时何洁所乘坐的车并没有超速行驶,警方尚未认定哪一方是责任方。不过她也借此呼吁,无论是普通人还是艺人出行,一定要安全第一。“超女”昨天李宇春(blog)得知消息后,打去电话向何洁送去了问候,希望她能从车祸的阴影中早日恢复过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