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女性好友曝蒲巴甲曾被“上戏女生”看不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7:21 星辰在线
女性好友曝蒲巴甲曾被“上戏女生”看不起(图)

蒲巴甲的私生活也被挖出来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蒲巴甲(blog)刚来我们05级进修班时,没有一个女生愿意和他说话。”蒲巴甲在“上戏”(上海戏剧学院简称)的一名女性大学密友——YY不无激动地说。

  虽然通过“加油!好男儿(blog)”一举夺魁,但来自康巴大山的蒲巴甲却不像其他选手一样高调。他私下的生活一直拥有着和青藏高原一样特有的神秘。11月14日,娱乐快报记者联系到一名蒲巴甲在“上戏”学习时的密友YY。说起只相处了一个多月就“飞上枝头”的
好友,虽然已经没有联系但YY仍对蒲巴甲的淳朴和勤奋赞不绝口。

  YY向娱乐快报记者透露,蒲巴甲与一名空姐坠入爱河是同学们众所周知的事,她还称比赛中宣称1985年出生的蒲巴甲其实是1983年的小“猪”。看到现在电视中星味渐浓的蒲巴甲,YY淡然地笑了笑说:“他已经不是过去的蒲巴甲了,是一个标准的艺人了。”

  曾遭女生冷落 对待感情很神秘

  “当天正在上观察生活的片段表演课,同学们也没什么不一样,只是角落里多了一个穿着深蓝色军大衣的男生,一头过肩卷发很凌乱,整个人不修边幅但感觉很淳朴,甚至淳朴得有点土气。” 这是上海戏剧学院(简称上戏)05级进修班学生YY今年4月对插班生蒲巴甲的第一印象。

  可能是蒲巴甲的这种特殊外表并不符合表演班女生的“审美观”,YY坦言当时并不知道蒲巴甲是因为接拍了《喜马拉雅王子》才被导演送到上戏进修的,只是觉得这个男生很“土气”:“刚开始没有女生愿意和他说话,不少‘市侩’女生更是对当时的蒲巴甲显得不屑一顾。”说到这,YY笑了笑说:“不过一起上课久了,我发现这个男生蛮像金城武的,我就告诉了几个身边的女生。”随着YY的这一推广,“蓬头垢面”的蒲巴甲逐渐与YY所在的05级进修班的女生熟络起来。在漂亮女生的簇拥下,腼腆的蒲巴甲与班上的一些女生还有了“殿下”、“妃子”等昵称。

  不过虽然交情不错,但YY称蒲巴甲在淳朴的表象下,却有很明显的防备心理。“虽然有说有笑,可是他感情上的事是很神秘的。”前段时间曾有报道传出蒲罢甲女友将从其粉丝“甲壳虫”中选出而惹得不少粉丝为之疯狂,但YY告诉娱乐快报记者,私下蒲巴甲有一名众所周知的“神秘女友”:“蒲巴甲与一名空姐交往已久是同学们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我们却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个女生,只是偶尔听蒲巴甲说起,反正感觉蛮神秘的。”她坦言虽然班上的同学尚且属于进修过程,但不少人都已颇有“明星风范”,好友之间就算聊到感情也会注意点到为止。

  蒲巴甲谎报了年龄 属猪不属牛

  “我是我们班第一个和他说话的女生!”YY回忆说,那是第一次见面的表演课上。由于在这个课程中大家都围成一个圈进行轮流表演,而且经常有其他班的学生来听课,所以教室里板凳经常不够。当天比较晚才到教室的YY发现教室的板凳已经座无虚席,惟独新来的那个“邋里邋遢”的男生旁边没有人坐。“我总不能站着吧,所以我就坐过去了。”YY淡淡地笑道。

  课间时候,YY无意间发现蒲巴甲使用的是与自己同一款已经被视为“落后”的手机,于是就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对话:“当时蒲巴甲很羞涩也很真诚,他的眼神和许多摄影作品上藏族人的眼神一样,很干净。我记得当时他说他是从康巴来的,到上海来之前好像从来都没有出过康巴。”面对一个如此单纯的男生,YY不禁被他的真诚所感动,不过接下来的问题却让现在的YY十分疑惑:“我接着问他多大了,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他很自然地告诉我他是1983年出生的,我当时还笑着说他比我大一岁,可是在‘加油!好男儿’比赛中,他资料上的出生日期竟是1985年,我就在想为什么一下就小了两岁,这个让我不太明白。”

  淳朴一去不返 成名后各奔东西

  YY坦言自己印象中的蒲巴甲虽然外号贵为“王子”,但并不是“阔少爷”:“上戏学生很少在食堂吃饭的,食堂很便宜,吃一顿饭只要三五块钱。学校外面的餐厅就非常贵了。我从来没看见过蒲巴甲在学校外面吃饭,都是在食堂吃饭。我经常看见他一个人在食堂吃饭。”除了饮食上的朴素,蒲巴甲对手机的爱护也让YY记忆特别深刻:“我记得他用的手机是诺基亚手机中挺便宜的那款,但是他特别珍惜。我记得他手机上有一层塑料封皮,每次打电话都小心翼翼地先把封套弄开,然后再打电话,发信息也是这样的,感觉和对待宝贝一样。这和上戏许多使用高档手机的学生是截然相反的。”除开节约,YY称自己最佩服的就是蒲巴甲的勤奋:“他从来没有学过声乐和台词,插班来上戏后不到一个月又去参加比赛了。看见他在比赛中经常要即兴表演,这对没学过台词课的人来说是挺难的,我觉得他肯定下了很多功夫。还有在比赛中他唱的《青藏高原》也让我很惊讶!”

  对于如此“另类”的表演班学生,YY坦言班上曾经有不少女生都被这个仅插班一个来月的蒲巴甲所吸引,但她表示那都是过去的事了。随着蒲巴甲名气水涨船高,YY直言不讳地说最初印象中那个西藏男生已渐行渐远:“穿着上的变化就不用说了,他现在已经和上戏表演班众多时尚的男生没有任何区别,我想他现在也不会再去穿那件深蓝色军大衣了,也不会再留那种爆炸式的‘鸟窝’头了。性格上他变化也挺大的,以前他不会主动和人打招呼的,也不会笑但是给人感觉是很真诚的。参加‘加油!好男儿’后,他就慢慢会笑了,在电视上看见他也变得热情了。”说完,YY感叹道:“他已经不是过去的蒲巴甲了,是一个标准的艺人了。”

  最后当记者问到是否还与蒲巴甲有联系时,YY无奈地笑了笑说:“他去成都参加‘好男儿’比赛后就没有联系了。人家现在是明星了,工作也忙,应该也没时间来联系我们了吧。”她还特别回忆:“前段时间一个好朋友回上海了,给蒲巴甲打了个电话,据说都是经纪人接的。”

  回应 邱林称蒲巴甲淳朴依旧

  对于大学好友的爆料,娱乐快报记者15日联系到东方之星公司总经理邱林。作为蒲巴甲的好友兼经纪人,邱林对爆料同学的“印象”进行了仔细回答。

  娱乐快报:蒲巴甲真如好友说的那样物是人非了吗?邱林:在我眼里,蒲巴甲是“好男儿”中最淳朴的一个孩子。对于他的这位同学说到他曾经的冷漠与现在的温暖,其实是一个人的正常转变,作为一名艺人蒲巴甲也必须得学会如何面对镜头、记者,以及如何与人交流,但是私下的他还是一个很单纯、很质朴的孩子。说到他曾经很冷漠,我认为是因为蒲巴甲从来没有出过康巴,刚到上戏这个孩子肯定不会懂得如何与人交际。

  娱乐快报:据说蒲巴甲有一名众所周知的空姐女友?邱林:这是子虚乌有的事,作为蒲巴甲的好朋友,我可以肯定他现在没有女朋友。

  娱乐快报:如果他有女朋友,公司会阻止吗?邱林:怎么要阻止呢?应该祝福他。

  娱乐快报:据其好友透露蒲巴甲是1983年出生的,这与外界公布的1985年相差两岁,这是真的吗?邱林:可能有误会,因为藏族人都不注重自己的生日,他们更在乎的是藏族特有的一些节日。在“好男儿”比赛时,我们曾帮蒲巴甲举办过一个生日会,当时他很激动地说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庆祝生日。我想在这么不在乎生日的情况下,可能蒲巴甲自己也曾错以为是1983年出生的,但他的身份证等证件上的出生日期都是1985年,我想1985年才是最准确的。

  娱乐快报:是不是有可能是蒲巴甲因为参赛进行了改动?邱林:没必要改吧。“好男儿”对选手年龄的要求是在18周岁以上,不管是1983年还是1985年,蒲巴甲都已经达到了年龄要求。

  娱乐快报:据说蒲巴甲成名后就与好友们断了联络,对吗?邱林:蒲巴甲还是会正常上课。相对以前来说他在校时间少了许多,但不至于和同学碰不上面的。不过也可能大家都比较忙,有时候不小心就错开了。蒲巴甲身边的很多同学我都认识,怎么会不联络呢?

  娱乐快报:现在是不是和蒲巴甲通话都必须得通过工作人员转接?邱林:不会的,如果是工作人员接听一定是蒲巴甲在工作。

  娱乐快报:蒲巴甲到目前给你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什么?邱林:他曾发誓2008年前绝不抽烟、喝酒。一开始我认为只是玩笑,可我发现到目前他都没有违背誓言。哪怕是在“加油!好男儿”决赛后的庆功宴上,有不少人都给他敬酒,但他却滴酒未沾,这种很独特的坚毅让我印象很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