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湘证实与李厚霖离婚专题 >正文

张一一:李湘李厚霖-离婚是为了更好的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4: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湘(blog)李厚霖终于首度承认离婚了,这于我,却没有多少欣喜的感情。两岸三地媒体的朋友纷纷不解的问我:“一一,他们承认离婚,你应该高兴才对啊,这证明你以前关于他们婚姻破裂的消息不是杜撰的啊!”

  我苦笑着摇了摇头,这一次,多少人又颠倒了主次。在我的心目中,一个家庭的幸福,较之我个人的所谓清白,那毕竟要重要得多。

  李湘李厚霖被证实离婚的消息,首先是从李湘口里说出来的,这是能让我感到欣慰的,做男人,就要有李厚霖这样的胸怀和担当,离婚,就应该首先从女人口里说出来,这样会让女人更有面子一些,至于是谁放弃的谁,是谁不适合谁,并不是那样的重要。

  其实,对于李湘和李厚霖,我一直是尊敬着的。作为我国地方台不可撼动的“一姐”,李湘的成功,绝非是偶然所致,其中浸淫的勤奋和智慧,可以想见。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是付出了比一般人多1000倍的努力,每一个成功的人,都值得我们不狭隘的去尊敬。如果李湘不是那么的高调,不是那么的爱多抢一些镜头,也许,她能得到更多的爱戴。

  而作为我所了解的李厚霖,绝对是一个重感情、讲义气、有着广阔胸襟的事业型好男人。至于偶尔有些花心,这本也无可厚非,成功男人在缴纳了大量税收回馈社会的时候,索取一点点感官上的享受,也不算什么大问题。

  关于李厚霖,我其实应该是满怀敌意的,但是我打心眼里尊敬这样一个对手。如果不是李厚霖,今年的光棍节,也许我不会一个人度过。如果不是李厚霖,米艾就不会离我而去。2006年的中国情人节,我的前女友米艾和任泉(blog)刚从东莞拍《谁知我心》回来,共进晚餐的时候,李厚霖席间给米艾打了三个电话,菜还没上齐,米艾就抛给了我一个美丽的背影,绝尘而去,从此没有再回到我身边……

  李湘李厚霖各自委托律师进行财产分割以及签字离婚的消息,我很早就从与宣武区人民法院一关系密切的律师朋友处得知,之所以一直没有说出来,是因为我觉得由他们自己说出来比较的合适。他们迟迟不公布自己离婚的事实,有他们作为名人的考虑,当然更有他们自己的充分足够的理由,作为局外人的我,无权说三道四,更没有理由去刻意损害人家的宁静与安逸。

  末了,我只能祝福厚霖与米艾、李湘与东东天长地久,不再离婚!张一一(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